40度!济南热出新高度,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7-07-11 11:0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1日9时20分,济南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昨天,济南国家气象观测站最高气温37.2℃,出现在济阳;区域站最高气温39.2℃,出现在章丘明水幼儿园。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部分区域站可达40℃。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为此市气象台09时20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12~13日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6℃,相对湿度30~60%,天气炎热;14~16日多雷阵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4℃,相对湿度50~90%,天气闷热;17日高温天气结束。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孟燕)

  编辑:校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11.jpg

    按照批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四至范围为:东至腊山河西路、京台高速公路一线,西至津浦铁路、济西编组站一线,南至小清河、槐荫区与市中区界一线,北至黄河、G35高速公路一线。省政府要求项目建设要符合济南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并按照节约集约...[详细]

    07-11 07-07新锐大众
  • “泉城夜宴”将点亮夜济南 39个故事用光与水讲给你听

    11.jpg

    褪去一天的暑热,泉城夜幕降临,去哪里寻觅“夜济南”?如今,城市里的灯光不再局限于照明,已被赋予新的时代文化内涵:或时尚大气,展现济南发展成果;或传承历史文化,讲述千年古城故事。记者日前了解到,“泉城夜宴”规划将以大明湖、环城公园“一湖一环”为重点区...[详细]

    07-11 07-07济南时报
  • 移动支付如何更安全,四分之一受访者遇到过诈骗

    11.jpg

    早晨起床后在路边小吃店吃个早餐,用手机支付就能买单,还能享受折扣;午饭晚饭叫个外卖,下单后直接送到桌边。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场所都出现了移动支付的身影,但是,记者调查发现,移动支付在方便市民生活的同时,其本身存在的风险也不容小觑。 [详细]

    07-11 07-07齐鲁晚报
  • “科学号”青岛再出发,赴南海“练兵”

    4de2f6b6-f1cb-4a3b-9efa-bbb4ba240f9f_jpg.jpg

    10日一大早,“科学”号科考船缓缓驶离薛家岛码头,执行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热带西太平洋海洋系统物质能量交换及其影响”(WPOS)2017年南海综合调查任务。本航次科考任务中,第一航段的首席科学家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俞建成研究员,第二航段的首席科学家为中...[详细]

    07-11 09-07半岛客户端
  • 莱芜市《电视问政》曝光突出问题 掀起创城攻坚高潮

    莱芜市农高区针对曝光的突出问题,立即召集杨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研究整改方案,同时,以点带面,加大辖区内创城宣传力度。7月6日,农高区将在杨庄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治理,确保曝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详细]

    07-11 11-07文明莱芜
  • 山东省文明办领导来莱芜市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5日-6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莱芜市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莱芜市委副书记李兴钰主持汇报会,莱芜市政协主席张作平参加有关活动,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出席汇报会并陪同督导。[详细]

    07-11 11-07文明莱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