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哥义务送60余名特教学生踏上返乡路

2017-07-16 07:3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期,泉城济南各大高校开启暑期学子返乡高峰,山东省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也不例外,由于他们身体自身原因行动不便,山东黄金出租公司派出了15部星级出租车,载着他们踏上返乡之路。

  日前,黄金星级车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山东特殊教育学院公寓楼等候。早上八点左右,学生们拖着行李箱三五成群的陆续走出学生公寓楼,师傅们帮助他们将行李放进后备箱,搀扶着进驾驶室坐好,并将他们分别安全送达火车站、西客站以及长途汽车站。

  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或身残,或眼盲,或耳聋,他们却身残志坚,凭借个人超于常人的努力考进大学深造,当天星级队员们接送了60余名特教学生。到了车站,星级队员帮助学生们将行李箱取出,并把他们送到等候厅候车,学生们对黄金星级车队队员们大爱之心表示非常感激。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济南最高日供水量86.2万吨刷新纪录

    大明湖.png

    济南这几天“热力四射”,坐着不动就能出一身汗,小伙伴们是不是早晚都要洗澡,热醒再多洗几遍,每天都是洗澡洗澡洗澡的节奏呢?[详细]

    07-15 13-07济南时报
  • 济南和平路要直通CBD!刘长山路西延大部分年底通车

    CBD.png

    14日,济南市交通委公布了今年27条丁字路、瓶颈路打通计划中的最后两条路:和平路东延和党杨路。和平路东延曾计划在全运会前打通,但没有实现,今年列入打通计划后从和平路将能通往浆水泉路和CBD。此外,刘长山路西延除铁路代建段外,将在今年底实现通车。目前济南已经有8...[详细]

    07-15 10-07齐鲁壹点
  • 为了让冷风吹,用电负荷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十七市排排坐

    1.jpg

    7月12日14:41分,山东电网全网最高用电负荷创历史峰值,达7129.9万千瓦。而去年的7月13日,全网最高用电负荷只有5921.3万千瓦,去年山东最高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是在2016年8月12日,今年的第一次用电新高比去年整整早了一个月。[详细]

    07-14 06-07新锐大众
  • 山东2515名失信被执行人已被依法限制任职

    2.jpg

    山东省为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不断强化企业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截至目前,该省共有18.38万户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冻结股权3.91万户次,2515名失信被执行人已被依法限制任职。[详细]

    07-15 20-07中新网
  • 【抗战烽火】让鬼子吃铁西瓜!爆炸大王的“光腚雷”传奇

    机智的史校民先后发明架子雷、胶皮雷、卡子雷、连环雷、梅花雷、反起雷、钉子雷、头发丝雷等31种埋雷方法。1944年农历七月中旬,史校民准备好地雷,要组织村里的民兵前去马驿据点外布雷。[详细]

    07-16 07-07新锐大众
  • 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出炉 山大省内排名第一

    6月,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社会捐赠排行榜、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和2017中国最受外国领导人青睐大学排行榜等榜单。报告显示,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济...[详细]

    07-16 07-07闪电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