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开投

2017-07-16 10:06:30 来源: 综合 作者:

  据新华网报道,7月15日上午10:30,济南学生汤以诺收到了来自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山东省开投的第一封高考通知书。至此,山东省内邮政EMS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邮政EMS在完善手机查询实时位置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状态查询。考生只需通过简单的注册,凭准考证号或考生号就能随时收到通知书的寄递状态更新信息。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账号,在菜单中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模块中进行查询。

  EMS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在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

  另据新华网等媒体报道,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共录取18440人。其中:普通文科2370人、普通理科6978人,艺术文科7867人、艺术理科939人,高水平运动员203人,春季高考83人。

  本科提前批包括: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山东省属高校,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师范生);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医学生专业;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根据情况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为有效预防各类招生诈骗行为,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以上公布的渠道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援藏:为藏族同胞过上好日子而努力

    IMG_0316.jpg

    敬爱的叔叔阿姨,你们的爱心,你们可敬的品德,使我们对遥远而陌生的淄博充满向往。去年11月23日,昂仁县举办“手牵手爱心传万里,心连心淄藏一家人”爱心捐赠仪式,藏族学生普琼扎西接受捐赠后动情地说。[详细]

    07-16 08-07新锐大众
  • 济南的哥义务送60余名特教学生踏上返乡路

    9d020915-bd8c-4658-b9b5-5038bc2213ff_jpg.jpg

    近期,泉城济南各大高校开启暑期学子返乡高峰,山东省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也不例外,由于他们身体自身原因行动不便,山东黄金出租公司派出了15部星级出租车,载着他们踏上返乡之路。到了车站,星级队员帮助学生们将行李箱取出,并把他们送到等候厅候车,学生们对黄...[详细]

    07-16 07-07齐鲁壹点
  • 青岛这栋中德两国总理都关注的房子 牛在哪儿?

    9434808c-b927-4962-873e-3af60b59243e_jpg.jpg

    作为亚洲最大被动式公共建筑,在青岛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中心,你能享受到——于是,青岛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中心“主动优化”智能楼宇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西门子,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详细]

    07-16 07-07中国新闻周刊
  • 再狂的暴雨也拦不住!挖掘机开道,临沂新郎涉水背新娘

    e146afa1-4eae-4295-ace7-98f6718d4f8c_jpg.jpg

    其实,除了这可歌可泣的婚礼临沂人盼了多年的海也终于盼来了名副其实的【临沂港】7月15日凌晨临沂市气象台将暴雨预警升级为了最高级别的红警临沂城从此开启了“威尼斯”模式[详细]

    07-16 07-07鲁南商报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丨山东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能耗五年降两成

    十三五期间,山东将积极推进企业降低能耗,基本完成城市建成区内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根据省“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部署,山东将以降低能耗,提高效率为目标,积极推进信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详细]

    07-16 11-07齐鲁网
  • 莱芜一工厂危化品泄漏 ,消防9小时救援成功堵漏!

    眼下正是高温天气,一些破旧厂房设备因无人管理,在酷热、锈蚀、压力上升等情况下容易发生各种意外险情。7月14日中午,莱芜高新区凤城工业园内发生了一起危化品泄露事故,幸好消防官兵及时救援堵漏,才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详细]

    07-16 11-07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