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客车坠谷 16人死亡27人受伤

2017-07-16 22:32:5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印度警方16日说,一辆满载印度香客的客车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坠入山谷,至少16人丧生,另有19人重伤。

  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当天下午,这辆满载印度香客的客车行驶至斯利那加以南107公里处时坠入山谷。事故造成16人当场死亡、19人重伤、8人轻伤。

  目前,所有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报道,这些香客计划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阿马尔纳特石窟朝圣。

  印度教圣地阿马尔纳特石窟位于斯利那加以东141公里处,海拔3888米,仅夏季对外开放。今年6月29日朝圣期开始以来,已有逾10万人前往朝圣。

  超载、路况不佳、鲁莽驾驶等被认为是导致印度公路交通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超过13万人在各种交通事故中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重磅!郑济高铁济南段线路确定!经过济南三区!

    88ee002b-bda1-4267-856f-59a191d3b981_png_png.jpg

    按照这个线路,根据百度地图测距,郑济高铁济南段实际运行距离约为41公里。综上,郑济高铁长清站确定在长清城区南部设站,绕行南外环城区东部经大学城部分区域向北连接济南西站。这一规划既避免了走城区拆迁难的问题,也可以有限缓解大学城学生乘车难的问题,更为后...[详细]

    07-17 06-07山东商报
  • 最新ESI中国大学综合排名百强出炉!山大排名进前十

    3.jpg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标志着“双一流”建设全面启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杭州...[详细]

    07-17 06-07中国青年报
  • 山东好人葛永超:答应别人的事做不到,心里不踏实

    2.jpg

    创业最重要靠什么?很多人会说:技术、资金、人才。青州华邦农牧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永超说,创业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他当过建筑工、服务员、小贩……从一无所有到创办两家公司,产品出口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靠的就是诚信为人,诚信立业。答应别人的事做不到,...[详细]

    07-17 06-07新锐大众
  • 今天起动车组列车可网上订餐!济南西站在列

    1.jpg

    记者从济南铁路部门了解到,7月17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京沪高铁济南西站是首批开通的27个车站之一。开展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详细]

    07-17 06-07新锐大众
  • 烟台市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烟台市2017年退休人员待遇调整工作已全面启动。这是我市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十三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也是继2016年之后再次统一安排、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待遇,将惠及我市60多万退休人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省...[详细]

    07-17 08-07胶东在线
  • 今年下半年起 聊城推进中小学生综合评价改革

    7月12日上午,聊城市中小学综合评价系统培训会议在光明小学召开。建立普通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档案信息管理平台,为学校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个性发展和人生规划、招生录取等提供服务。[详细]

    07-17 08-07聊城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