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政协对创城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2017-07-20 10:39:05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任城台 王如光 任城台 李轩 兖州台 董绪平)7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带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支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本次视察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直接到基层的方式进行,视察组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到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和太白湖新区实地察看了部分网格、街道、社区、街巷及农贸市场等创城工作现场。张继民指出,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加压,充分认识创建任务的艰巨性和形势的严峻性,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在创城测评中硬件不失分、软件多加分、综合得高分。要进一步广泛动员群众,营造全民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秘书长张言申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上半年山东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1%

    1.jpg

    上半年,我省限额以上单位体育娱乐用品类零售额增长22.7%、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类零售额增长12.1%、文化办公用品类零售额增长20.3%、通讯器材类零售额增长12.7,文化信息消费成为颇具特色的个性化消费热点。[详细]

    07-20 06-07新锐大众
  • 山东截获放射性超标“磁疗垫”:戴1年相当胸透上千次

    2.jpg

    近日,山东烟台检验检疫局从来自韩国航班的旅客行李中截获放射性严重超标的保健垫,经检测该保健垫γ计量当量率达到27.25μSv/h,超过本底值255倍。近年来,山东检验检疫系统已多次截获此类宣称具有保健功效的生活用品,包括保健乳胶枕头、床垫、毛毯等。[详细]

    07-20 06-07央广网
  • 注意!山东进入肠道传染病高发季,把住病从口入关

    3.jpg

    随着高温的来临,一些夏季肠道传染病也到了高发季。记者从日前山东省卫计委公布的全省6月法定传染病发病情况获悉,6月全省其他感染性腹泻病发病例数较上月增加35.2%,手足口病增加52%,居民需警惕肠道传染病的流行。报告发病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他感...[详细]

    07-20 06-07新锐大众
  • 济南今年雨多?官方:今年降水量接近常年 温度偏高

    4.jpg

    18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局长翟军、济南市气象局局长闫丽凤、济南黄河河务局副局长崔保卫也共同参加电视问政,回应市民防汛相关问题。”  另外济南市另一条排洪河道大寺河天桥段已经完成清淤疏浚,而济阳段这项工作迟迟没有进行。[详细]

    07-20 08-07齐鲁晚报
  • 热浪又袭来,一直热到周末!山东发出高温黄色预警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开始到23日,我省内陆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在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左右,沿海地区最高温度33℃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20日11时0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韩笑)[详细]

    07-20 14-07齐鲁壹点
  • 又到调价窗口,我国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五次上调

    上一轮成品油调价出现搁浅,7月21日24时,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开启。国际油价先抑后扬,我国成品油调价对应的一揽子原油变化率也由初期的负向运行转为正向运行,且涨幅不断加宽。[详细]

    07-20 14-07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