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明日与闪电君约会绣春刀2里的画师杨幂

2017-07-27 11:01:21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时隔三年,那把“绣春刀”又回来了。

  由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张译主演的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在全国热映。文戏武戏炸裂双全,全部卡司表演在线,服化道精良细致,故事沉稳,风格浪漫。该片不仅延续了首部的坚挺口碑(豆瓣评分7.6),票房更是翻了身,截止目前票房已突破两亿大关。

  活跃于大小屏幕之上的杨幂此番在片中饰演画师北斋一角,与张震饰演的沈炼一角在联手破败幕后黑手阴谋的过程中,产生情愫。

  明天下午,杨幂将到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与泉城影迷面对面交流。各位喜欢杨幂、还没看过《绣春刀·修罗战场》以及想再刷一遍的朋友,速来报名!跟闪电君一起约会大幂幂。

  7月28日,星期五,13:10

  绣春刀·修罗战场

  观影&见面会

  画师北斋杨幂等你来哟

  『观影地点』

  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

  槐荫区和谐广场5楼

  『参与方式』

  1.在本文下方留言,写下你对电影的期待或者你想对杨幂说的话,留言精彩,就有机会被“翻牌”哟!不能来也可以留言,闪电君帮你给大幂幂带话。

  2.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呼朋唤友来看《绣春刀·修罗战场》!

  3.将转发截图以及“闪电ID+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发送给小齐妹的个人微信(微信号:xqmiqilu)。

  特别注意:留言、转发缺一不可!

  

  留言精彩的10位小伙伴

  每人将会获得2张影票

  请注意查收和留存小齐妹的回复

  报名截止到7月28日9:00

  『活动须知』

  1、本次观影活动完全免费,影票以外消费自理;

  2、请您确认好活动时间,谢绝迟到、放鸽子、代替、空降和外挂,否则将被拉入黑名单;

  3、请您在当天电影开场前5分钟到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检票口签到入场,签到时请主动出示抢票成功的回复并提供您登记的姓名、联系方式。

  温馨支招:经常在闪电新闻参与话题互动,跟闪电君混“脸熟”,福利优先享。闪电新闻福利qq群:51511528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好客山东向乡村进发!上半年山东接待游客3.4亿人次

    81191afb-2929-4df4-89e9-7a7197433ba7_jpg.jpg

    7月26日,记者从全省旅游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山东实现旅游消费总额3828.1亿元,同比增长13.8%,接待境内外游客3.4亿人次,同比增长9.5%。截至6月30日,从网上下订单的游客达到76万余人次,成为山东最大的乡村旅游电商平台。[详细]

    07-27 07-07新锐大众
  • 从第六打到第一,魏萌为山东射落全运飞碟第二金

    3.jpg

    魏萌以55中的成绩夺得冠军,魏宁获得第六。”  妹妹夺冠,姐姐魏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自己拿冠军的时候没哭,她拿冠军我哭了。上届我是冠军,这届妹妹夺冠,金牌一直在我们兜里,我为妹妹开心,为山东高兴。[详细]

    07-27 06-07新锐大众
  • 南方暴雨催火山东小龙虾,多地虾批发价翻番

    1.jpg

    大暑已至,三伏当道,被广大吃货奉为“国民宵夜”的小龙虾,再度随着省城气温的一路攀高而燥热起来。[详细]

    07-27 06-07山东商报
  • 青岛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启动,下载APP就可查询停车位

    2.jpg

    找停车位是很多车主最头疼的事情,7月26日,青岛市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启动暨“宜行青岛”APP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华通集团举行。青岛市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得到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城乡建设委等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详细]

    07-27 10-07半岛客户端
  •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走进山东

    7月26日下午,2017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山东、北京赛区暨影视艺术人才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中豪大酒店举行。国宝级导演王文杰、著名笑星郭冬临等一众大咖亲临现场。[详细]

    07-27 10-07生活日报
  • 济南上半年拆出119个“泉城广场”

    7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在龙奥大厦召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拆违拆临工作取得突破,共拆除违法建设2623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119个泉城广场。[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