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行云学堂”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2017-07-27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联合设立的访学合作项目“行云学堂”签约揭牌仪式在浪潮集团圆满完成。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陈志军副院长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女士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双方领导签署协议并为“行云学堂”揭牌。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致辞。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致辞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表示,山东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而浪潮集团作为以服务器、软件为核心产品的国有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商。浪潮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山大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相信山东大学和浪潮集团的合作,会让彼此在未来的岁月里开启更加华美的篇章。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陈志军副院长分享了他在管理哲学方面的感想,并表示近年来浪潮发展迅猛,已经成为济南的名片,在由衷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赢。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女士介绍了浪潮大学对外交流情况,山东大学EDP中心张辉介绍了“行云学堂”的运营模式。

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山东大学EDP中心张辉发言。

签约仪式

集体合影

  “行云学堂”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与浪潮大学联合设立的访学合作项目,致力于对外交流传播管理思想。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对产业升级和商业模式转型的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管理思想、管理艺术、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在这一背景下,“行云学堂”依托山大的资源平台优势,将山东大学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浪潮丰富的实践基础结合起来,打造精品访学项目。这次合作也将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关系更加紧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好客山东向乡村进发!上半年山东接待游客3.4亿人次

    81191afb-2929-4df4-89e9-7a7197433ba7_jpg.jpg

    7月26日,记者从全省旅游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山东实现旅游消费总额3828.1亿元,同比增长13.8%,接待境内外游客3.4亿人次,同比增长9.5%。截至6月30日,从网上下订单的游客达到76万余人次,成为山东最大的乡村旅游电商平台。[详细]

    07-27 07-07新锐大众
  • 从第六打到第一,魏萌为山东射落全运飞碟第二金

    3.jpg

    魏萌以55中的成绩夺得冠军,魏宁获得第六。”  妹妹夺冠,姐姐魏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自己拿冠军的时候没哭,她拿冠军我哭了。上届我是冠军,这届妹妹夺冠,金牌一直在我们兜里,我为妹妹开心,为山东高兴。[详细]

    07-27 06-07新锐大众
  • 南方暴雨催火山东小龙虾,多地虾批发价翻番

    1.jpg

    大暑已至,三伏当道,被广大吃货奉为“国民宵夜”的小龙虾,再度随着省城气温的一路攀高而燥热起来。[详细]

    07-27 06-07山东商报
  • 青岛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启动,下载APP就可查询停车位

    2.jpg

    找停车位是很多车主最头疼的事情,7月26日,青岛市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启动暨“宜行青岛”APP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华通集团举行。青岛市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得到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城乡建设委等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详细]

    07-27 10-07半岛客户端
  • 速来!明日与闪电君约会绣春刀2里的画师杨幂

    由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张震、杨幂、张译主演的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在全国热映。跟闪电君一起约会大幂幂。[详细]

    07-27 11-07闪电新闻
  • 青岛供水形势日益严峻 “替代水”作用愈发重要

    污水“分质”处理、“半集中式”污水处理模式、污泥与厨余垃圾联合发电……昨日,为期两天的中德合作新型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研讨会闭幕。”市城市水环境污染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德分质净化水项目中方负责人毕学军介绍,中德分质净化水厂主要收集世园村、...[详细]

    07-27 11-07青岛早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