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果辉煌!招远交警“百日大会战”行动见成效

2017-07-29 02:25:00 来源: 鲁网 作者: 张忠莉

  鲁网烟台7月27日讯(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王海艇 孙菁)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上级部门部署要求,招远交警大队自6月2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护航十九大、百日大会战”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截至7月24日,一个月时间,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000余起,其中酒驾137起,醉驾13起,货车超载351起,超员84起,行政拘留58人,刑事拘留14人。

  行动中,大队深化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整治突出交通隐患和严重交通违法,开展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分析研判,确定交通管理的重点时段、重点地段,科学部署警力,对涉酒、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报废车、改型车上路、低速车违法载人、“黑校车”接送学生等严重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零容忍”、顶格处罚,始终保持依法严管的高压态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典型案例:

  7月7日,在天府北园路口和温泉金晖路口,根据缉查布控系统,大队及时出击,查获鲁YH8220和鲁Y9G522两辆报废车。

  7月11日凌晨4时,在608省道与国大路交界处,大队查获报废车鲁YJ8822。

  以上三车驾驶人被依法吊销驾驶证。

  6月22日21时17分,招远市大秦家镇沙埠村赵某成无证驾驶鲁FJS435号普通两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潘家集路口,被民警查获。

  7月3日10时11分,招远市阜山镇西涝泊村王某庆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行驶至215省道毕郭霞坞村口,被民警查获。

  7月14日中午12时26分,山东省招远市阜山镇刘某春,无证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黄水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大秦家水口村西处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检验鉴定,刘某春体内血液乙醇浓度为108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7月19日12时29分,招远市开发区姚格庄村王某强驾驶牌号为鲁YGP239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黄水路水口村口时,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

  7月20日13时2分,山东省招远市齐山镇苏家庄子村苏某瑞无证驾驶鲁FHN401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龙水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道头卫生院门口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检验鉴定,苏某瑞体内血液乙醇浓度为128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以上五人均被依法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兵

推荐阅读
  • 山东“网上灭枪”行动打掉3个贩枪团伙,缴获枪支41支

    b9c3589b-1af0-446f-95f4-27ea08407dfc_png_png.jpg

    山东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缉枪治爆、“网上灭枪”等专项行动,严打涉枪犯罪,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今年以来,济南、青岛、济宁三地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三个网络贩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缴获各类枪支41支。[详细]

    07-28 06-07新锐大众
  • 加枪两次,山东选手唐帅射落全运飞碟最后一金

    7aa6de4c-1767-458a-a303-5e3acc6bdd58_jpg.jpg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飞碟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山东选手唐帅经过两次加枪,射落男子飞碟双向金牌。三届全运会飞碟比赛共有六个项目,山东选手获得了男子多向、女子双向和男子双向3枚金牌,另外还收获了男子双多向和多向混合团体的银牌。[详细]

    07-28 06-07新锐大众
  • “复兴号”试行时速350公里,济南至北京只用一小时

    44d8d735-2d69-43bc-9988-4839ec911e14_jpg.jpg

    7月2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安排“复兴号”在京沪高铁开展时速350公里体验运营,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企业,部分院士、专家及铁路行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体验运营。“复兴号”在京沪高铁按时速350公里运营,是我国高速铁路建设运营长期经验积累、创新驱...[详细]

    07-28 06-07齐鲁壹点
  • 这大热天 别说人受不了 连青岛的扇贝都中暑了!

    08aca78d-15e4-42e7-9c4b-1e0698b8ad5a_jpg.jpg

    即墨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凯先说,水温继续升高,最严重的情况可能就是“全军覆没”。为了降低扇贝滞销带来的风险,更多的养殖户采取对扇贝进行再加工的方式,雇佣村民将扇贝中的扇贝柱分离出来,冷冻保存出售。[详细]

    07-28 16-07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举办红十字知识竞赛

    7月26日,德州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竞赛。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永忠出席并为获奖团体颁奖。[详细]

    07-29 02-07德州日报
  • 烟台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由烟台市卫生计生委、烟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烟台市疾控中心承办的烟台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于7月27日完美收官。[详细]

    07-29 02-07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