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 青岛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一天投递8180份

2017-07-30 22:06:21 来源: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今天是青岛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日子,总共8500多份中的8180份,要在今天一天的时间内发放完成,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看。

  从早上8:30开始,青岛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了。60多名工作人员,分成十几个组,进行录取通知书的装袋和投递工作。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须知,报到安全指南,致新生的一封信等。为了保证通知书不出错,每份录取通知书的装袋,都由四五个人协作完成的。

  青岛大学今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今天,除了浙江、湖北、陕西、西藏四个地方的录取通知书没有发放,其它地区的录取通知书全部要在一天的时间内发放完成。一上午的时间,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4千份录取通知书已经装袋完成,两辆中国邮政的快递车已经等在门口,将通知书运往分拣中心,再发放到各个分拣站,送到考生手中。

  青岛一中的毕业生王亿斐,这次是被青岛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录取。

  目前,8180份录取通知书已经发放完成,相信不少本市被青大录取的考生,已经收到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了,外地的考生在两三天内也将收到,请考生们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保持电话的畅通,别错过了报喜的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