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建军节慰问孟良崮战役负伤退伍老兵

2017-07-31 17:41:08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今年是建军90周年,那些曾经为新中国立下汗马功劳的抗战老兵更是特别值得我们敬佩。近日,山东龙眼港边防检查站的边防官兵们来到驻地老兵的家里,陪他们一起重温那段抗战岁月。

  刘德成老人今年已经92岁高龄了,曾是72师营通讯员,孟良崮战役负伤后退伍回家。多年来,龙眼港边检站的官兵们一直照顾老人,使老人能安享晚年。今年正值建军九十周年,官兵们除为老人送来米面、牛奶等物品外,还为跟老人一起重温入伍誓词,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抗战老兵刘德成表示:“我是个老兵,打日本、又打国民党进攻胶东,现在你们的生活提高了,现在国家需要你们,一定要保护国家,不怕牺牲,永远跟党走。”

  随后官兵们来到荣成市崖头街道青山后张家村探望了张德福老人,陪老人聊聊天,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

  山东龙眼港边检站政治处副主任陈德强表示:“今天我们来看望了抗战老兵,和他们重温了革命历史,重新感悟了革命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革命军人,我们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讯员 唐凯 孟晓燕 孙一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