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进军营 关爱子弟兵:为困难官兵发放救助金2千元

2017-08-01 16:34:5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孙灵猛 杨雪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帮助驻济部队现役困难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市慈善总会为其献上了一份爱心。

  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市慈善总会、济宁军分区、市民政局联合发起的庆八一“慈善进军营·关爱子弟兵”活动仪式在济宁军分区举行。市慈善总会专项列支20万元善款,对驻济各部队现役军人中本人或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因重大疾病、重残以及突发性灾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100户特困军人家庭实施救助,每户发放一次性慈善救助金2000元。

  驻济部队战士李阳:“这次会议让我们挺感动的,谢谢社会各界给我们的帮助,挺激动的,下步我会努力工作,完成好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慈善进军营·关爱子弟兵”活动,旨在力所能及地帮助现役困难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安心服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积极贡献力量。

  济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殷令喜:“我们济宁市慈善总会作为济宁市最大的公益慈善组织,为部队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下一步我们济宁市慈善总会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尽我们所能来解决部队的一些实际困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