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新增两路公交车,看看路过你家么?

2017-08-03 07:36:36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8月2日,记者获悉,枣庄市薛城区再添两条城乡公交线,分别为薛城至刘河口506路公交车和薛城(水寨)金河512路公交车,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506路公交车为薛城至刘河口,始发站为薛城汽车站,终到站刘河口,全程26公里,途经永福路、首府花园、区交通局、郯薛路、何庄、杜塘、下殷、董庄、茶棚、小北庄、南常、三清观、小营、石门、侯许庄、王楼、牛山、小庄子、韩洼、高架子、后韩、刘河口等站点。本条线路将投放新能源豪华公交客车2辆,日运行4个班次,双向对开。刘河口具体发车时间为7:00、9:30、12:30、15:30,薛城具体发车时间为8:00、11:00、14:25、17:10。

  512路公交车为薛城(水寨)至金河,始发站为薛城汽车站,终到站金河,全程16公里,途经:新村加油站、薛国大酒店、北立交桥、张桥、东泥、付庄、西泥、宋庄、小辛庄、东黄、东黄超市、西黄、孟庄、水寨、四角楼、大辛庄等站点。投放新能源豪华公交客车2辆,日运营6个班次,双向对开。薛城具体发车时间为7:00、9:00、12:00、14:00、15:30、17:00, 金河具体发车时间为8:00、10:00、13:00、15:00 、16:30、18:00。

  据悉,此次新开通的两条公交线路车均为新型自动投币无人售票车。上车2元,全程票价为5元,实行阶梯票价。公交公司也提醒广大乘客,为方便乘坐,请乘客备足零钱,按核定的票价主动投币,文明乘车,并注意乘车安全。在车辆停稳后,有秩序上下车,前门上后门下,扶稳坐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地理家底摸清:全省房屋占地相当于一个潍坊市

    1.jpg

    8月2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国土资源厅、省统计局发布《山东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公报》。普查对象是全省陆域和32座有居民海岛范围的地表自然和人文地理要素。全省硬化地表覆盖总面积3687.13平方千米,堤坝总长度27431.04千米,温室与大棚地表覆盖总面...[详细]

    08-03 07-08新锐大众
  • 剁手党们,山东电商半年报上有你一份功劳

    2.jpg

    全省商品品牌众多,仅据浪潮天元数据监测某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品牌就达7000多个,并且品牌集中化现象明显,销售额前5%的品牌销售额就占到整体销售额的74.6%。上半年全省有21.1%的网店为农村电商,同比增长2.9%;农村电商销售额占全省销售额的14.7%,同比增长14.8%。[详细]

    08-03 07-08新锐大众
  • 年出资1300万元!章丘将为7万中小学生免费配发校服

    3.jpg

    近日,记者从章丘了解到,自今年秋季起,章丘将每年出资1300万元为全区7万中小学生免费配发校服。在选用校服时,区教体局将建立以家长委员会为主体,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社会代表等多方参与的校服选用组织,负责具体选用工作。[详细]

    08-03 06-08齐鲁壹点
  • 厉害了!青岛这位86岁老飞行员曾击落美军"王牌战机"

    4.jpg

    采访中高翔告诉记者,1989年,史密斯来到中国,当时他已经退役,是一名商人,他提出来要见见当年把他打下来的中国飞行员。二人互赠礼物,史密斯还邀请高翔到美国旅游,想亲自驾车带老对手看看美国。[详细]

    08-03 06-08半岛网
  • 山东积极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等惠民“三进”

    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山东省积极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智能快件箱进楼宇、品牌农产品进超市的惠民“三进”。山东还将实施智慧商圈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各类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WIFI网络全覆盖,促进商圈各类业态互补、客户资源共享。[详细]

    08-03 09-08中广网
  • 看演出享义诊 高密老乡称赞 捐赠者多为军人家属

    8月1日,前央视主持人亚宁带领艺术团成员、医护人员及爱心企业来到高密市东北乡文化发展区,为这里的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同时将带来的6万多元的药品全部捐赠给东北乡文化发展区卫生院。[详细]

    08-03 09-08潍坊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