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2017-08-14 15:13:27 来源: 淄博发布 作者:

  截至8月13日,淄博市共接收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2批9件,涉及4个区县、6个市直部门,其中张店区4件,博山区3件,淄川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各1件;市环保局4件,市水利与渔业局3件,市住建局2件,市国土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管局各1件。交办信访件涉及环保问题12个,其中水污染问题、大气污染问题、噪声污染问题、扬尘污染问题、其他问题各2个,垃圾污染问题、油烟污染问题各1个。

  淄博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坚持做到“四必到、两到位、六签字”。四必到即区县党政正职必到现场、市直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必到现场、市环保专业人员必到现场、市整改督办组必到现场;两到位即整改到位、追责到位;六签字即除“四必到”者签字外,分管市领导签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字后,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目前所有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已及时交相关区县及市直部门办理。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小组、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四必到、两到位、六签字”要求,分别到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办。相关承办单位照单全收,认真查找不足、分析原因,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编辑:李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洋葱男孩”母亲不幸离世 善款将转捐一泰安病友

    QQ截图20170814083254.jpg

    菏泽恒泰大厦楼下,一个小男孩坐在一堆洋葱里,望着汽车出神,旁边竖着两块“卖洋葱,救妈妈”的求助筹款牌。小浩然从小常被母亲带着外出卖菜,又看到家中丰收的洋葱,他决定到城里卖洋葱给母亲筹钱治病。[详细]

    08-14 08-08齐鲁晚报
  • 中国本土首例人体低温保存在济南顺利完成

    1502633929873.jpg

    与此前中国首位参与低温保存的重庆女作家杜虹不同,此次人体低温保存在全过程均在国内完成,并保存了整个人体。13分钟后,展女士被专用救护车快速转运至银丰研究院低温医学研究中心,准备开始至关重要的灌流置换手术。[详细]

    08-14 07-08齐鲁晚报
  • 一条玉带绾南山!济南玉符河南山段整治主体工程完工

    QQ截图20170814080911.jpg

    生态为先无缝对接南山后期规划建立长效生态保护机制  处于南部山区生态保护区的玉符河南山段,整治标准自然不同于其他标段。仲宫街道成立拆违拆临工作组,“五一”假期期间对玉符河边渔场私搭乱建的钢结构棚子进行拆除。[详细]

    08-14 08-08舜网-济南日报
  • “神话鸟”再现胶州湾 曾一度被认为灭绝物种

    QQ截图20170814082458.jpg

    昨日下午,青岛市观鸟协会成员在进行胶州湾水鸟调查时,再次在大沽河入海口附近拍摄到一只中华凤头燕鸥。连续两年的记录证实,青岛胶州湾地区应该是中华凤头燕鸥一个重要的迁徙停歇地。[详细]

    08-14 09-08青岛日报
  • 青岛不远万里送西藏100台“冰箱”?为救命!

    8月13日上午,100台-86℃超低温专业冷冻冰箱,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出发,踏上科技援藏之路,助力西藏防控包虫病。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超低温冰箱进驻高原活动,100台超低温冰箱由宅急送免费提供物流支持,疾驰4000余公里,途经兰州、西宁、都兰等地,6...[详细]

    08-14 14-08青岛晚报
  • 房子和钱都能拿!济南拆迁安置补偿新办法来了!

    无合法宅基地证的,由各区政府依据《济南市市区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定》(济政发[2010]15号)组织认定,认定结果经公示后作为依据确定安置房屋建筑面积,最高不得超过264平方米。征地拆迁时,对宅基地上房屋建筑按照《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详细]

    08-14 14-08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