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要来临沂啦 首批500辆投放兰山罗庄

2017-08-24 08:3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何青 王丽丽

  共享汽车要来临沂啦!该项目率先在我市启动,逐步向济南、青岛、日照等周边城市辐射,9月份,该项目将会投入正式运营。


以后市民可以通过巴歌出行APP租用共享汽车了。(资料图片)

  为加快推动绿色出行、共享出行事业发展,远通集团积极引进全国先进企业,发挥巴歌出行在互联网技术、信息平台服务及互联网营销模式上的优势,计划投资10.3亿元,规划搭建山东省及周边省市一体化的绿色共享出行网络,建立汽车共享出行的全新模式。远通集团引入北汽新能源、特来电、建元资本等企业,多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将临沂打造成为山东省首批实现智能共享电动汽车全城无忧使用的城市。

  用户只需要用手机简单地操作,就可以随时随地租用新能源汽车,并且在用车结束后,可以随意还车至任意公共停车位,真正做到了“随意取还、全程自助”。

  该项目拟在临沂市一期(兰山区、罗庄区)投放500台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实施区域内随取随还。临沂市作为山东省物贸中心,京沪大动脉的中心点,是巴歌出行重点发展市场,计划未来在五区内投放1500-2000辆纯电动汽车,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就是以点带面,全面覆盖临沂市区及主要县区,形成覆盖全临沂市的一体化绿色出行网络。不仅能与临沂市范围内电动汽车共享,还可以为来自其它地区的短途用车提供一种新型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选择,丰富我市与周边地区的出行互通方式,在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够减少私家车乱停乱放的现象。

  相信大家都对共享汽车的如何借车、还车、如何收费都很关心,由于此项目还未正式上线,因此具体事宜要等24日的新闻发布会公布。

  关于巴歌出行(仅供参考 以烟台为例)

  ◆巴歌出行如何才能用车呢?

  下载巴歌出行APP→信息认证→缴纳会费→下单用车。

  ◆巴歌出行APP信息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1.认证一共是需要三张照片,分别是,驾照正副本照片、本人露脸手持身份证照片以及清晰的身份证照片。

  2.在正常早九晚六的工作时间内,一小时左右完成认证。

  ◆如何下单找车?

  1.打开地图之后,系统会自动定位到您实际所在位置。并按距离远近推荐离您最近的六辆车。

  2.您可以手动点击您要租用的小车。

  3.根据小车的信息,确认是否是自己所需要的车辆。

  4.选中自己所需要的车辆,确认位置再点击确认用车,就可以使用啦。

  ◆车用完了,怎么还车呢?

  1.在巴歌出行APP显示的绿色区域内均可还车。

  2.车辆停放位置必须是合规的公共停车位,并且不会产生违章和贴条,否则责任由您自己承担。

  3.还车时一定要注意先熄火,再锁门,最后点击换车。

  4.还车时车辆必须要有1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方便下位客户使用或是工作人员安排充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房主得多掏十几万利息

    1.jpg

    驻济一家国有大行的支行个贷中心负责人称:“我们是从这个星期一开始调整的,首套房基本上就是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此前,济南二套房的按揭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如今国有大行多数上浮15%,有的中小银行上浮30%。[详细]

    08-24 07-08齐鲁壹点
  • 民企大佬论剑泉城 :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2.jpg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了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2017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前,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就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如何深化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论剑泉城。[详细]

    08-24 07-08新锐大众
  • 平均近70岁的中国足球天团来济南指导小球员踢球啦!

    3.jpg

    王俊生、马元安、戚务生、迟尚斌、殷铁生、徐永来、李晓光,在中国足坛,这绝对是一份重级的名单,由他们组成的团体,堪称足坛天团。王俊生等人是作为成员参加由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进校园活动。[详细]

    08-24 07-08新锐大众
  • 免费师范生继续受热捧 最高分超自招线近百分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免费师范生培养的第二年,继续由9所省属高校承担培养计划,计划招生为3000人,在提前批次录取。据了解,从去年起山东省试点免费师范生教育,至2018年结束,3年一共培养1万名免费师范生,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临沂大学...[详细]

    08-24 08-08新锐大众
  • 扎心了!山东3家省属单位招103个岗位 只要俩本科…

    日前,省人社局发布了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省统计科学研究所等3家事业单位的招聘简章,共提供103个岗位。②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详细]

    08-24 08-08齐鲁网
  • 滨州第13届"朝阳助学":221名贫困家庭学生将获一次性救助5000元

    8月23日,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区开展第13届“朝阳助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宣誓  从23日起,助学金将开始陆续发放,9月初基本完成,确保受助学生开学前领到助学金。[详细]

    08-24 08-08滨州日报·滨州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