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京杭运河大桥桩基完成33% 西二环新建大桥5座

2017-08-24 10:4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2日,济宁G105西二环改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其中全线5座大桥中跨径最大的桥梁——京杭运河大桥桩基已经完成33%,计划10月底完成主桥桥墩施工,未来将方便数十万人的出行。

  G105济宁西二环全线将新建大桥5座,分别是京杭运河大桥、南跃进沟大桥、济荷铁路分离立交、济梁路分离立交、老赵王河大桥,其中京杭运河大桥是跨径最大的桥梁,全长979米。

  京杭运河大桥上部结构悬浇箱梁施工采用挂篮施工工艺,工艺比较复杂,目前完成桩基76棵,已达到33%的进度,墩柱完成10棵,主要制约点在于主桥桥墩的施工。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京杭运河大桥计划在今年10月底完成主桥桥墩施工,2011年开始悬浇箱梁的挂篮施工,2018年7月底完成跨中合龙。

  济宁G105西二环

  南接机场路 北接日兰高速

  济宁G105西二环,即G105京澳线汶上任城界至唐口段改建工程,改建完成后将南接南二环(机场路)、北接北二环(国道105至日兰高速济宁连接线),形成西二环,这将拉开济宁城区的基本框架,主城区交通网络更加立体。

  G105京澳线汶上任城界至唐口段改建工程(西二环)路线全长33.4公里,起点于G105汶上任城界,向南利用现G105双侧加宽3.1公里,于二十里铺北转向西与现G105分离,跨南跃进沟,与S321交叉设南张互通立交,跨京杭运河,向南利用济宁经开区嘉新路4.3公里,过S319、济嘉公路,设分离立交上跨G327及新兖铁路,过济宁大道西延(在建),接机场路(南二环),向东2.6公里至终点线G105与机场路交叉口处。

  济宁G105西二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12月完工通车,各项工程施工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房主得多掏十几万利息

    1.jpg

    驻济一家国有大行的支行个贷中心负责人称:“我们是从这个星期一开始调整的,首套房基本上就是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此前,济南二套房的按揭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如今国有大行多数上浮15%,有的中小银行上浮30%。[详细]

    08-24 07-08齐鲁壹点
  • 民企大佬论剑泉城 :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2.jpg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了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2017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前,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就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如何深化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论剑泉城。[详细]

    08-24 07-08新锐大众
  • 平均近70岁的中国足球天团来济南指导小球员踢球啦!

    3.jpg

    王俊生、马元安、戚务生、迟尚斌、殷铁生、徐永来、李晓光,在中国足坛,这绝对是一份重级的名单,由他们组成的团体,堪称足坛天团。王俊生等人是作为成员参加由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进校园活动。[详细]

    08-24 07-08新锐大众
  • 共享汽车要来临沂啦 首批500辆投放兰山罗庄

    QQ截图20170824083556.jpg

    以后市民可以通过巴歌出行APP租用共享汽车了。下载巴歌出行APP→信息认证→缴纳会费→下单用车。2.车辆停放位置必须是合规的公共停车位,并且不会产生违章和贴条,否则责任由您自己承担。[详细]

    08-24 08-08沂蒙晚报
  • 济南要新修俩天桥 实测可少绕远500米

    近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两处人行天桥项目监理资格预审公告,分别是经十路青干院、花园路历城政务中心人行天桥。前者位于济南市青干院南侧公交站牌、科院路路口东侧公交站牌处,后者位于历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南侧公交站牌处。[详细]

    08-24 10-08齐鲁壹点
  • 谁来救济南这些破败不堪的老建筑?还没仿古街热闹!

    年代久远、缺乏开发与保护的老建筑变“危楼”少人造访,而定位商业、文旅功能的仿古建筑风情街却成了炙手可热的城市复合体。记者探访仿古街区还原历史吃玩游购人气挺高红瓦尖顶,阁楼亭榭,德式风情街区里既有国际连锁咖啡店、蛋糕甜品店,又有本地特色餐饮;既有现代艺...[详细]

    08-24 10-08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