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系一线单身职工联谊会,17对成功牵手

2017-08-27 12:35:17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8月26日,“七夕节”临近,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四届“缘系一线”单身职工联谊会,来自青岛市100余家市直工会的22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联谊。联谊会现场成功牵手17对,有交往意向的10对左右。

  “缘系一线”是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委为一线单身职工搭建的交友联谊平台,也是青岛市女职委对全市女职工“关爱行动”的一个品牌工作。这一品牌工作从2014年建立以来,受到了企业、职工本人、家庭以及社会的真诚欢迎和支持认可。进入婚恋组建家庭的这一代80、90后年轻人绝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特殊的工作生活环境,导致部分群体在寻找人生的另一半时出现了一些困难。市总工会急职工所难、解职工所需,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行动,女职委主任当红娘,开展“缘系一线”职工联谊活动。

  除了每年“七夕节”青岛市总女职委按届数举办的主会场外,全市各个市直单位也以协作组分会场形式形成了固定的品牌模式的分会场, 如:出版集团的“缘系一线——同一屋檐下”;胶州市的缘系一线——缘随心动;中国银行的“缘系一线——爱在中行”等近50个分会场。

  目前,全市11个协作组分会场三年来共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319场次,35817名职工参加,现场牵手成功的3353对。青岛市总工会“缘系一线”联谊活动已经逐步成为受到社会关注和职工欢迎的一个靓丽的工作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海峡两岸第五届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在菏泽开幕

    1.jpg

    8月25日上午,2017年海峡两岸第五届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在菏泽演武楼开幕。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呈现出年轻化占比60%—70%,最小的选手只有到5、6岁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年轻化,小孩占比60%—70%,小到5、6岁。[详细]

    08-27 07-08鲁网
  • 乡村游借民宿变“鲜活” 济南将打造10个集聚区

    3.jpg

    乡村民宿大有商机,就看谁来做、怎么做了。记者了解到,伴随着乡村旅游的提档升级,不少在市区或外地打工的中青年开始“回流”——回村自己开民宿、做“升级”农家乐等。”去年5月,在“五彩山村”运营前夕,她回到村里开了农家乐,改建了3间民宿,又挖了鱼塘,包地...[详细]

    08-27 08-08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交警解决"暴走团"问题:部分路段夜间机动车限行

    4.jpg

    根据上述调查情况,交警部门于8月24日起在青岛市巫峡路刘家峡路路口、西陵峡路刘家峡路路口、瞿塘峡路巫峡路路口、西陵峡路西陵峡三路路口安装禁令标志牌,限制车辆每日18:30—21:00禁止通行。[详细]

    08-27 07-08齐鲁壹点
  • 烟台电动车防盗"神器"正式上线 开发区设38个安装点

    44dafe97-6bb6-4890-a4a7-269d1af0548f_jpg.jpg

    据介绍,即日起,开发区各派出所、部分警务室、村委设立了14个安装点,连同现有的24个电动车销售点同步启动防盗备案登记工作。(四)电动车如被盗,失主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到属地派出所报案,由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详细]

    08-27 14-08齐鲁晚报
  • 青岛中小学宿舍收费标准出台 最高上限600元

    青岛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25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办中小学校学生宿舍收费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出,义务教育阶段的公办学校住宿费标准一律按照青价费[2000]232号文件执行,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公办学校学生宿舍收费标准按照本通知附件1执行。[详细]

    08-27 15-08青报网
  • 山东茌平:农产品触网 架起信息桥梁不愁卖

    农产品丰收了,但是有些时候农民并不高兴,原因是销售渠道闭塞,造成农产品积压,这也是部分农民贫困难以致富的重要原因。该县农村从坐等顾客到发布网上信息,农产品与网络对接,大大加快了流通速度。[详细]

    08-27 15-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