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不吃晚饭、天天锻炼,居然一斤没瘦!女子借酒消愁醉倒在路边,还惊动了警察蜀黍…

2017-08-30 18:55:3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连续一个月不吃晚饭,

  还天天坚持锻炼,

  却一!斤!没!瘦!

  这种痛相信减肥的人都懂……

  昨天,@安徽公安在线?发了一条让人哭笑不得一样的新闻:

  阿玉在连续一个月不吃晚饭,天天锻炼的情况下,却一斤未瘦,无法接受的她常常借酒消愁。27日,阿玉醉倒在路边,阜阳@冉庙派出所?民警对其劝解:要减肥更要健康,不能因一时成效自暴自弃。最终,阿玉表示不再酗酒,随后,民警将其护送回家。

  这种绝望的感觉,没有减过肥的人永远不会理解!

  肥肉:你即便不吃不喝,我还是会不离不弃

  还有网友感觉道出了瘦不下来的真相……

  随手一搜,阿玉并不是一个人……

  不是打击你们

  就算你们不吃晚饭体重轻了

  恢复饮食分分钟就重回来...

  曾经有段时间流行“过午不食”减肥,我身边尝试过的人都失败了……

  “过午不食”是古人提倡的一种养生方法,但并不一定适用于现代人。古人“日落而息”,而你凌晨了还在玩手机……

  以往的医学实验证明,人如果长时间处于空腹状态,那么身体就会变得渴望食物:

  能够增长食欲、刺激饥饿感、加速胃排空及胃酸分泌的脑肠肽会急速增加;

  能够降低食欲、抑制脂肪细胞合成的瘦素则会大幅减少。

  没错!过午不食后可能会更容易发胖!

  你想想,半夜饿得流清口水,打开手机看到的尽是小龙虾、把把烧、鸡爪爪、兔脑壳%……没忍住点了外卖,破功了!

  美国防治肥胖的权威专家,约翰·弗尔特教授说:肥胖与否的关键在于我们摄入总热量和通过运动消耗的总热量是否平衡。

  所以喃,减肥的关键就是:消耗的热量>摄入的热量,四个字概括:少吃多动。

  而健身圈流行一种说法:好身材三分靠炼,七分靠吃,所以合理饮食对减肥是多么重要!

  综合:成都商报(cdsb86612222)、@安徽公安在线、新浪微博

  

  往期精彩回顾

  山东十名黑老大被端!省公安厅通报打黑除恶打霸治痞典型案件

  7旬老太欠款!8!亿!“荣登”老赖榜首!这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60万助学金圆120名寒门学子大学梦 2017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临沂举行

    222.jpg

    每年夏天,总有一些学子在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悲喜交加,因为他们想要迈入大学校门,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他们有的是孤儿,有的父母身患重病,有的自身残疾,但是虽然家境困难,他们却自立自强,考取理想的大学。为了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今年...[详细]

    08-29 16-08大众网
  • 质量报告:山东中小学生校服抽检合格率达95%

    2.jpg

    这马上就要到开学季了,有的中小学学生们又可以穿新校服 了。今年6月份,省质监部门随机抽取全省40家学生校服生产企业,进行质量监督抽查。”  对于学生校服产品质量问题,省质监部门坚持对问题企业跟踪抽查,促使企业转型升级。[详细]

    08-29 09-08齐鲁壹点
  • 承诺兑现!槐荫区幼儿园、中小学9月底前全部用上空气净化系统

    3.jpg

    舜网讯今年1月21日,济南槐荫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到要在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室安装空气净化设施。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和济微中学不同的是,这里的教室里安装的是吊顶式空气净化系统。[详细]

    08-30 02-08舜网
  • 啤酒节公交大数据出炉 增加运营里程4270公里

    4.jpg

    8月27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闭幕。啤酒节期间,由崂山会场和世博园会场始发或途经的专线车和常规公交线路,在原有运力的基础上累计增发车次470个,增加运营里程4270.4千米,增加客运量5202人次。[详细]

    08-30 19-08青岛新闻网
  • 社会车辆不避让停靠校车可被记6分罚200

    新学期就要启幕,校车作为学生们上下学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车辆安全非常重要。30日上午,最泰安全媒体联合泰安交警开展了校车安全检查网络直播活动,记者跟随交警城西大队民警前往泰安客运公司,对此处停放的41辆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

    08-30 20-08中华泰山网
  • 公示了!西部带将引进这些急需人才,最高给予150万

    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了解到,2017年度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计划正在公示。项目主体主要包括受援地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含市及市以上所属企事业单位)。[详细]

    08-30 20-08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