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重温教师誓词宣誓活动(图)

2017-09-01 12:07:48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娟 孟昭乾)为进一步强师德、铸师魂,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重温教师誓词组织宣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于9月1日上午组织教师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重温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报告厅内,高高挂起的国旗火红鲜艳,宣誓教师队列整齐,仪态端庄,场面庄严肃穆。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誓词,并敦促广大教师把认识和行为统一到誓词所蕴含的精神实质上来。随后,宣誓仪式开始,全体教师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校园,气氛隆重、热烈,广大师生深受感染。

  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的重温教师誓词宣誓活动,也是全体教师的开学第一课。宣誓活动有利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精神。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把宣传和践行教师誓词作为加强师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