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6个科技人才项目获资助 涵盖多个县区

2017-09-06 11:06: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省科技厅日前公示2017年西部经济隆起带基层科技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名单,全省147个受资助项目中涉及菏泽市16个,其中创业类项目13个、科技服务类3个。

  我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基层科技人才支持计划,以“面向基层、面向应用、面向农业、面向青年、面向扶贫”为资助重点,支持基层科技人员、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以面向扶贫为重点资助方向,遴选支持一批农业种植、养殖等领域人才项目。资助项目分为科技服务类、创业类、创新类三类,本年度重点支持科技服务类、创业类。

  此次我市入选的项目主要来自基层的合作社、农场、研究所,涉及曹县、牡丹区、巨野、郓城多个县区,包括肉羊养殖技术推广、莲藕标准化种植与示范等科技服务类项目,以及富硒农业园建设、绿化苗木栽培技术推广等创业类项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山大等9所高校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军队转业干部承训高校

    1.jpg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山东今年启动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学员进入高等学校进行为期1年的带薪、全脱产、融入式专业培训。根据各接收单位实际参加进高校专项培训人数,培训经费总额每人不超过20000元,中央和省级财政每人补助12000元,剩余部分由单位承担。[详细]

    09-06 08-09新锐大众
  • 济南蛋价从2元涨到5元只用了仨月 还会再涨吗?

    2.jpg

    此轮鸡蛋价格猛蹿,主要是由于上半年价格持续低迷,叠加环保压力,导致蛋鸡存栏量急剧下降所致。据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监测,截至今年6月末,我省蛋鸡存栏为25257.73万只,同比减少14.52%,环比减少6.37%。[详细]

    09-06 08-09生活日报
  • 青岛取消为暴走团“封路”措施 仍有人暴走马路

    3.jpg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在青岛八大峡广场周围,每天晚上都会聚集起数百人的暴走队伍,之前因为人行道宽度有限或者被占,很多暴走团成员都只能在机动车道上活动,存在安全隐患。而之前为了确保在改造期间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所以对人车严重混行的巫峡路等路段实行了临时...[详细]

    09-06 08-09北京青年报
  • 山东省首例海上非法捕捞水产品入刑案青岛开庭

    4.jpg

    9月5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对在禁渔期、禁渔区进行海上非法捕捞水产品一案10名被告人进行开庭审理。法条链接:刑法第三百四十条 【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违反保护水产资源法规,在禁渔区、禁渔期或者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捕捞水产品,情节严重...[详细]

    09-06 07-09青岛日报
  • 济南远光灯抓拍设备启用满月 3个点位日均处罚50多起

    8月初,经十路环山路口(东向西)、旅游路港九路口(东西双向)启用了远光灯抓拍设备。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远光灯抓拍设备下一步还将在其他路口推广,目前已经计划了多个新增点位。[详细]

    09-06 11-09济南时报
  • 济南大批海鲜上市了 新鲜味美的海鲜这样挑...

    5闻味道,虾有一种腥味,越腥说明越新鲜,但不是腐烂的霉味,如果已经产生异味,就不新鲜了。记住三大挑选原则,看体型、体表和肉质:  1看体型,质量好的鱿鱼一般体型完整坚实。[详细]

    09-06 11-09闪电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