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还钱!济南火车站广场大屏曝光老赖 24小时循环播放

2017-09-09 08:40: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陈彤彤

    原标题:济南火车站广场大屏曝光老赖 24小时循环播放喊你还钱

济南火车站广场大屏曝光老赖 24小时循环播放喊你还钱

  记者王汗冰 摄

  近日,被誉为“最强曝光台”的火车站广场大屏,也被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选为曝光老赖的一块最新阵地。
4.56亿!8日,记者在济南火车站广场看到,大屏公布的老赖名单中,有欠债者的债务额数以亿计,最高的标的额达4.56亿元。这起案件系西安法院委托山东高院执行,山东高院指派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案件涉及股权回购纠纷,执行申请人为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被执行人涉及4个,包括两家法人和两名个人,分别为泰安志高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志高动漫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东庭、岳洋。
火车站广场大屏滚动播放的内容包括被执行人姓名、身份信息、执行案号、未履行标的等信息,市民可根据曝光信息向法院提供执行线索;曝光台24小时循环播放。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