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在召开 预计冬枣产量7亿斤

2017-09-13 13:40:38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13日,在山东省首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沾化区深入实施沾化冬枣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品牌化建设,50万亩沾化冬枣长势良好,冬枣品质将再创历史好水平,预计今年沾化冬枣总产7亿斤,将于国庆节期间大量成熟上市。

  据悉,沾化冬枣节目前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已成为闻名省内外的“金牌节会”,自开办以来,在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沾化冬枣、扩大沾化冬枣知名度、美誉度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沾化冬枣产业科学持续健康发展,带动了农民收入大幅提升。

  此次发布会上,沾化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冬枣产业的发展状况和第十九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活动内容。随后,由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滨州市人民政府、滨州市沾化区委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对媒体提出的关于怎样打响了沾化冬枣品牌、省旅发委怎样借助本次节会来推介沾化冬枣旅游和低空旅游“双推双赢”、省消协是如何发挥“中国驰名商标”作用,如何保护地方“名优特”品牌、沾化冬枣的标准化生产工作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据悉,第十九届滨州沾化冬枣节讲于9月29日开幕,节会活动从9月到10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期间,山东省首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也同时开幕,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日。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沾化冬枣大赛颁奖、飞行器静态展、旅游装备博览会、中国冬枣之乡美食嘉年华、低空旅游研讨会、冬枣大赛、新闻发布暨促销打假、集中推介活动、专卖店授牌活动、乡村旅游活动、宣传文化活动等。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