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部分学校食堂消毒记录不完善被督促整改

2017-09-16 12:42:4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6日,齐鲁晚报记者从高新区食药监分局了解到,该局日前开展了学校食堂第三季度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其中,宝山生态园区食药监所对辖区内的11家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期间发现部分学校食堂存有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即督促相关学校进行整改。

  据了解,在开展该活动期间,宝山生态园区食药监所主要检查了辖区学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健康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清洗消毒情况、加工制作管理情况、食品添加剂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月度自查情况、应急体系等十项检查项目。

  经检查,该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发现部门学校食堂存有未按规定留样、索证索票制度不完善、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指导和发放《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季度检查表》的方式督促存在问题的学校食堂进行积极、迅速、有效地整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巩悦悦 通讯员 许朋木 郭春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