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公交枢纽站预计11月底建成

2017-09-23 09:01:01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济宁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正在开展高新区公交枢纽站的建设工作,目前已进入场地清理工作阶段,预计11月底建成。届时新的公交枢纽站将交付市公共汽车公司统一运营,提高线路运行效率,方便市民交通出行。

  新建的公交枢纽站位于接庄街道办事处驻地附近,占地面积40亩。建成后将集办公调度用房、停车场、保养车间、充电桩、加气加油设施等多功能于一体,极大方便公交车停放及日常保养。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规划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场地清理工作阶段,清理完成即可进场施工,项目计划11月底建设完成。

  公交枢纽站投入使用后,停车场将可容纳大约100辆公交车的正常停放,目前已确定19路、313路将在新建成的公交枢纽站进行停放、保养、充电加油等工作。

  新的济宁高新区公交枢纽站建设完成后,将在保障现有公交车正常运行的基础上,为下一步开通环线和支线创造先决条件,同时可以提高线路运营效率,减少调车、空驶里程,极大方便高新区市民的出行。

  见习记者 王博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105个项目齐头并进,山东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出实招!

    1.jpg

    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山东担负着重要责任和特殊使命。特别是“乡村记忆”工程是山东率先在全国提出并实施的一项乡村文化遗产保护创新工程,也是“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的载体工程。[详细]

    09-22 09-09新锐大众
  • 额度吃紧利率上浮得忍 济南首套房贷难觅基准利率

    2.jpg

    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之下,从今年年初开始,房贷利率便进入上调通道,首套房贷的利率几乎每个月都处于变动之中。“在这种背景之下,个别客户急于购房,甚至会主动提出上浮利率,用资金换时间,希望尽快获批额度。[详细]

    09-22 09-09齐鲁壹点
  • 济南高端餐饮:"老资历"求便宜 "新生代"卖高价

    3.jpg

    蓝海大酒店则又继续开起了新店——蓝海御华大饭店,尽管是蓝海旗下最高端系列,但大众消费和高端消费都有,其自助餐定价就在130元左右。小广寒电影艺术餐厅人均消费则在360元左右……  另外,星级酒店也在济南或落地或升级,其内设的餐厅自然也多属高端。[详细]

    09-22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青岛将再添一条海底隧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4.jpg

    从21日举行的2017年第五次国际地下空间学术大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第二条海底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已基本完成。初步计划,黄岛端接疏港高速,青岛端在海泊河入海口附近登陆,全长15.8公里,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详细]

    09-23 09-09齐鲁壹点
  • 男子遭恶犬袭击面部胳膊被咬伤 警方介入调查

     22日清早,十六里河一家獒园内,50多岁的张强(化名)突然被园内恶犬袭击,左上臂、面部等部位被咬伤随后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张强已接受了截肢手术。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详细]

    09-23 08-09舜网-济南时报
  • "外来蛋"抢钱:外地鸡蛋低价进济 本地养殖户降价

    “鸡蛋又降回4.6元/斤了!”经历了短暂的冲锋,鸡蛋价格在双节前再次高位回落,目前市场价每斤在4.5元-4.9元之间。双节前本是旺季,为何蛋价不涨反降?市物价局价格监测显示,由于外地鸡蛋陆续进入济南,并采取微利多销的商业模式,使得本地鸡蛋价格走低。对此,蛋鸡...[详细]

    09-23 08-09舜网-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