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一假期去哪儿玩儿?临沂这些景点都可以

2017-09-26 10:3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刘跃

  十一相约竹泉村·红石寨

  十一假期去哪?给大家推荐一个既好看又好玩的地方,十一大型文艺晚会唱响竹泉村·红石寨。晚会期间,竹板快书带你领略山东特色文化,山东快书名家李东风先生亲临现场表演,还有众多精彩的表演点亮你的十一假期。

  竹泉村,泉依山出,竹因泉生。这里如同陶渊明书中的桃花源一般,绕泉而居,砌石为房。这里环境幽静,景色秀丽,可以说步步是景致。红石寨,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如果说竹泉村是水的话,那么红石寨就是一块石,两个景区相差两公里,一柔一刚,相应相衬。十一当天,购买红石寨文艺晚会门票价格为30元/人。(下午5点后入场,包含入园门票和演出)

  抱犊双节新玩法

  9月23日,枣庄山亭区抱犊崮景区,山东首条高空全透明纯玻璃滑道和空中“树冠漫步”项目正式开放,来自省内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及旅游达人们,首批体验这一惊险项目。

  抱犊崮景区独创的悬崖绝壁全玻璃透明滑道,位于抱犊崮景区崮顶,总长度是200米,落差百余米,是目前省内最大的全透明纯钢化玻璃滑道,选用优质钢材、夹胶钢化玻璃等建筑材料建造,安全性能高。坐在玻璃滑道之上,仿佛在万丈深渊中悬空穿梭,天地任我行的豪情和源自心底的颤栗相互交织,融汇出一种终生难忘的悬崖终极体验。“树冠漫步”项目一期全长约1600米左右,由树冠漫步桥、空中吊桥、廊桥、梅花桥、脚板桥、轮胎桥、Z形桥、云梯桥、泰山秋千、独木桥等通过30多个树顶平台连接;集漫步、探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全过程集合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必备元素,整个过程惊险、刺激,极具挑战性!

  当日下午,记者与游客一起乘坐抱犊崮索道上山,一路欣赏到广阔的森林。在索道站终点站拾阶而上就是滑道终点处,从下往上看,透明的玻璃滑道犹如长龙般蜿蜒盘旋在山林间。滑道内不时有游客极速滑过,发出阵阵尖叫声。记者注意到,滑道上的拐弯点还设置了缓冲带,用于减速保证安全。不少参与体验的游客,对滑道的刺激、有趣连连点赞。据介绍,当天跟团的游客有200多人,部分选择自驾游的还有近百余人。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脖子挂刀拉汽车、空中取水、变鸡蛋、手变金棒、钢枪刺喉、上刀山喷火、转盘子、双人舞狮、上桌舞狮、孙悟空模仿秀、流行歌曲、川剧变脸等精彩表演每天四场。

  演出地点: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沂南马泉柿子节十一盛大开幕 

  9月25日上午,沂南马泉休闲园举行首届“盛柿如意”柿子节新闻发布会。马泉休闲园柿子节将在国庆节期间盛大开幕,千亩进口甜柿等您来摘!

  首届盛柿如意柿子节时间为10月1日-10月15日,民俗表演热闹开场,最潮庙会吃货福地,甜柿葡萄任你采摘……金秋时节沂南马泉休闲园层林尽染,漫山遍野红彤彤的柿子伸手可及,正是品尝甜柿的最佳时期。景区内一千多亩进口甜柿已获有机认证,即采即吃。同时,柿子节期间,景区内还将有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热闹开场,最潮庙会,让游客吃尽天下美食。普渡湖、菩提湖、吉利湖等处都设有喂鱼台,游客可以喂鱼游览参观;圣山楼舞台周边设有四个大地锅,可以炖鸡炖鹅,游客可以亲自捕捉野生家禽,亲手炒菜,品尝最原汁原味的美食。

  据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姜兰田介绍:为回报广大游客对马泉的支持,柿子节期间,马泉休闲园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届时,网上购票仅需29元。除了柿子、柿饼,景区内还种植了樱桃、葡萄等有机果品,中秋时节,园内百亩丹桂盛开,香气满园,醉人心脾。

  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2017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项目总投资10余亿元,占地1万亩,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一期工程投资8.6亿元,面积5000亩,主要建设有机林果、桂花园、月池咖啡屋、圣山楼、百鸟园、竹林沟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景区依山傍水,生态优美,12处大小湖泊和池塘星罗棋布,达到了山水林石、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再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种植“布鲁克斯”“红冠”“红手球”等大樱桃及山楂、板栗、甜柿、甜梨等优质林果5万余株,其中“天华源”牌甜柿、柿饼、大樱桃被认证为有机食品,年可生产各类果品500万公斤,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8亿元,带动农民转移就业1000多人。

  今年,沂蒙马泉休闲园还将全面启动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主要突出山水田园间、休闲养生地的发展理念,重点打造生态林果、水系景观、亲水乐园、养老养生四大板块。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金秋花卉展盛大来袭

  缤纷金秋,绚彩兰陵;赏金菊之美,品丹桂飘香。2017年9月16日—10月16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金秋花卉展再次盛大来袭,花卉展主打桂花与菊花。本次花卉展持续时间一个月,将会贯穿整个十一、中秋节长假,旨在为丰富游客国庆中秋期间的节日生活,烘托节日气氛,为养花爱好者提供宣传展示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假期出游好去处。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长假合而为一,正是人们携亲带友外出赏游的好时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在花展期间将会向广大游客展示出各色大型桂花花卉及名贵桂花品种,花卉盆景展规模达到数十万盆多盆,菊花百万余株,石榴以及其他众多应季盆景,另外引进各色菊花堆砌出各种惟妙惟肖的植物花卉造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工作时间上网聊天不行啦!省直机关重点整治六方面问题

    1.jpg

    记者从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了解到,近期省直机关将重点整治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在全省机关作风建设中起带头表率作用。违背社会公德,不遵守社会秩序、不文明出行、公共场合言行失当等影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形象...[详细]

    09-26 06-09新锐大众
  • 山东推进“放管服”改革 今年底全省3日内领营业执照

    2.jpg

    9月5日,我省在原本“五证合一”基础上,首批将涉及11个部门26项涉企证照事项整合到营业执照上,实现“三十一证合一”。今年,济南新公示683家“守合同重信用”(以下简称“守重”)企业,涉及全市各行各业,建筑行业及相关有261家,信息技术行业有85家,社会服务行业有145家。[详细]

    09-26 09-09齐鲁晚报
  • 全国近300家旅行商踩线“泉城济南”6条新线路展独特泉水魅力

    3.jpg

    9月23日,全国近300家旅行商汇聚泉城济南,参加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泉城济南”旅游推介会和踩线活动。据了解,这是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踩线活动第二阶段邀请的旅行商,他们来自全国主要客源市场数十个大中城市。[详细]

    09-26 06-09新锐大众
  • 请注意!岛城7处海水浴场已进入休整期

    4.jpg

    9月25日,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青岛市的海水浴场除第一海水浴场开放至10月31日外,其余七处海水浴场于今天(9月25日)开放结束后正式关闭。今年青岛海水浴场开放期间,整体运行平稳,接待游客总量达到2340万人次,日最高接待总游客量达77万人次。[详细]

    09-26 06-09新锐大众
  • 秋雨助力 秋意初生 临沂部分地区仍有小雨

    9月25日临沂市下了一天的雨,预计未来两天大部分地区仍会有小雨。具体预报:预计26日我市阴,大部地区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级,气温20~25℃;27日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9~25℃;28日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气温17~24℃。[详细]

    09-26 10-09沂蒙晚报
  • 假牌假证假标志一假到底 临沂男子蒙混过关被识破

    一名驾驶员为逃避路面电子监控,使用假牌假证假标志,妄图蒙混过关,谁知刚上高速就被火眼金睛的临沂沂水执勤民警发现。22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在沂水服务区开展严管行动,突然一辆轿车的反常举动引起民警的注意。[详细]

    09-26 10-09沂蒙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