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开通128、129两条公交线路通往赵虎、赵宅

2017-09-28 18:04:59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为方便赵虎、赵宅区域及沿途市民出行,经实地调研、结合道路通行状况,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定于9月28日开通临时接驳线“赵虎镇公交站”发往“瑞冬集团”的公交128路线,9月30日开通“德州东站”发往“赵宅公交站”的公交129路线,具体情况如下:

  公交128路由瑞冬集团开往赵虎镇公交站,线路走向:瑞冬集团—天衢东路—崇德十二大道—北外环—冷庄村—李芳庄—孙锢村—李明村—湾西村—于彬村—王道仁村—赵虎镇公交站,共配备公交车5辆,票价两元,刷卡八折,老年卡、爱心卡、学生卡均可使用。赵虎镇公交站首班7:45,末班17:45,瑞冬集团首班7:00,末班17:00。

  公交129路由赵宅公交站开往德州东站,线路走向:赵宅公交站—大道孙村—小刘汗村—王泽家村—德尔利铝材大市场—德州东环—东方红东路—胡家寨—蔡庄—马赞庄—小刘庄—东方红东路—崇德十大道—德州东站,共配备公交车7辆,票价两元,刷卡八折,老年卡、爱心卡、学生卡均可使用,赵宅公交站首班8:00,末班18:00;德州东站首班7:00末班17:00。

  闪电新闻记者 杨硕 通讯员 王丽 刘钊 德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变脸! 山东专升本2020年起取消专业课

    1.jpg

    按照这种模式,2018-2019年考试科目共3门,其中公共基础课2门、专业综合课1门,均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考试、评卷。“专业综合课是把考生报考的本科专业按照所属或相近原则,划分为14个类别,以每个类别的专业基础课程为依据,命制1门专业综合课试题。[详细]

    09-28 08-09生活日报
  • 探访东营维和警队:我们在非洲地位很高,像电影一样

    4.jpg

    36岁的常林曾在中国武警部队工作20年,2014年,他在利比里亚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执行过维和任务,当时,埃博拉病毒爆发,造成了数千人死亡。因为,中国警察在非洲和目前的任务区,有非常高的信誉度和威信度,只要中国警察、中国车、五星红旗和巡逻车队出现,就...[详细]

    09-28 07-09观察者网
  • 济南考古馆明起免费开放 你知道自己脚下踩着怎样的历史?

    3.jpg

    明日,在济南市考古研究所一楼,山东省第一个市级考古馆——济南考古馆即将正式开馆,并同步推出《济南城市考古展》。记者昨日提前探班看到,展览集中展示了济南市近20年来、50余项重要考古发现中的850余件(套)文物。据悉,济南考古馆每天9:30-16:00,周一闭馆。[详细]

    09-28 08-09舜网-济南时报
  • 地铁重塑青岛发展格局 每年都有一条线路建成

    2.jpg

    地铁的开通不仅改变了市民出行生活方式 也为青岛向创新型国际城市迈进提供动力  岛城地铁3号线已全线开通9个多月了。根据远期规划,青岛地铁建设可概括为“18448”工程,即规划建设18条线路、400个站点,总投资约4000亿元,营运里程800公里,最终形成覆盖城乡的轨...[详细]

    09-28 11-09青岛早报
  • 济宁市农商银行再竖标杆 存款规模率先破千亿

    普惠金融产品“众易贷”上线解决小微客户“贷款难”难题济宁新闻网讯。9月28日,济宁市农商银行举办存款超千亿暨“众易贷”产品上线发布会。[详细]

    09-28 18-09济宁新闻网
  • 市人大财经委专题调研全市保险行业经营发展情况

    9月27日上午,济宁市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财经委委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陈国华带领下,赴部分保险公司实地调研、查看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市金融办、经信委、人社局、农业局、卫计委、环保局、安监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详细]

    09-28 18-09济宁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