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专偷中学生财物,反侦察能力极强,依然被抓获!

2017-10-03 16:0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一名男子专门在夜间盗窃中学学校学生的财物,在济南连续多个中学学生的钱财,涉案价值6万余元。近日,槐荫警方通过调取大量监控,锁定的嫌疑人逃跑的轨迹,最终在青岛将嫌疑人抓获。在抓捕过程中,三名民警受伤。

  9月5日,吴家堡派出所辖区某中学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牵涉上百名学子的切身利益,在学校内外及周边校区产生恶劣影响。槐荫警方按照“区域化”防控打击的要求,抽调刑警大队四中队、机动中队、便衣支队、图侦中队和吴家堡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此案进行侦查。

  专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作案后频繁换衣服、并多次换乘交通工具逃离现场,专案组民警充分发挥坚韧不拔、无所畏惧的工作精神,一次又一次突破工作难点,成功追踪到嫌疑人的逃跑轨迹,最后锁定尹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其在青岛城阳区的活动轨迹。

  专案民警立即奔赴青岛对尹某实施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经过三天坚持不懈的守候,10月1日晚11时许,在青岛城阳某地伊某驾驶摩托车出现在侦查员视野时,英勇的民警前赴后继用身体前后扑向驾驶车辆的嫌疑人,伊某为摆脱抓捕,全力挣扎,前后三名民警在抓捕过程中负伤,最后将尹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尹某对其在某中学的作案过程供认不讳,并带破南山分局、平阴县局辖区内学校被盗案,涉案价值六万余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首波客流高峰 济南13家景区接待游客33.3万人次

    游客.png

    国庆、中秋假期第二天,客流量较首日大幅提升,迎来首波客流高峰。市内景区景点,传统的三大名胜和方特东方神画、九顶塔民族风情园、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等线路受到游客青睐。[详细]

    10-03 10-10济南日报
  • 济南舜帝庙建成迎宾 壁画讲述舜耕历山的故事

    bihua_副本.png

    2日,济南宽厚里西区,刚刚落成开门迎宾的舜帝庙庄重肃穆,游客们纷纷来参观。 大舜与济南的历史有着深厚的源缘,舜耕历山的典故流传数千年,济南是大舜的发祥地。这座庙宇壁画就描绘了他的贤明故事,引人入胜。[详细]

    10-03 08-10齐鲁晚报
  • 吸"粉"无数! 大熊猫雅吉济南动物园与游客见面

    xiongma_副本.png

    10月2日,刚刚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落户济南动物园的“网红”大熊猫雅吉与游客见面,吸引了众“粉丝”围观。大熊猫视力较弱,在拍照留念的时候,不要开闪光灯和照明设备。[详细]

    10-03 08-10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将进入BRT新时代: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3.jpg

    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凤岐路道路建设工程计划2017年10月8日开工建设,2018年10月30日通车。全线共设BRT站4个,平均间距702米,和平路东口站、燕山立交站、山东财经大学站、旅游路站。[详细]

    10-03 12-10生活日报
  • 淄博食药监部门曝光不合格产品 淄川银座枣糕不达标

    9月26日,齐鲁晚报记者从淄博市食药局了解到,日前,淄博五区县通过对流通环节的食品、餐饮具进行了监督抽检,共发现35批次不达标产品。其中,淄博洪山西园酒店使用的芹菜,因毒死蜱项目不达标被曝光。[详细]

    10-03 16-10齐鲁晚报
  • 16岁少年爬山游玩被困山顶 淄博公安消防合力救下

    “十一”期间,博山的一名高中生就因为不熟悉地形贸然进山探险,结果被困在山顶一处落差近二十米的悬崖峭壁进退两难。接到报警后,博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崮山派出所及博山公安消防大队城东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详细]

    10-03 15-10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