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泰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侯彦平

10月10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指导工作(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10月10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指导工作(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刘星泰与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进行了亲切交流(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刘星泰与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进行了亲切交流(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向刘星泰介绍了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向刘星泰介绍了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随后,刘书记还与大众网员工一起进行了座谈(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随后,刘书记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在座谈中,刘星泰还对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大众网记者 陈帆摄)

刘书记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大众网记者 陈帆 摄)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记者 郑云歌 侯彦平)10月10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大众论坛检查指导网络管控工作,看望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上午11点,刘星泰书记一行来到大众网日照频道,在了解了其日照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微信公众平台等建设情况后,刘星泰与记者、编辑及论坛版主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中,日照大众论坛版主“山里娃”告诉刘星泰,今年的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日照大众论坛在市网信办的指导下,在论坛管理、审核方面及时做了改进,使得论坛更加规范化,正能量也更加充沛。

  听到这,刘星泰肯定了大众网日照频道在提高日照知名度、弘扬日照正能量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年轻的记者、编辑,发挥党网、党媒的喉舌作用,凝聚力量,为日照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星泰还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介绍了大众网的基本情况,大众网经管委委员、大众网青岛、日照频道站长周传金介绍了日照频道的一些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刘星泰充分肯定我市网络管控和网络宣传工作。他指出,网络媒体能量大,伸向社会的方方面面。大众网在传播党委政府声音,营造良好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方面起了很好的作用。市委市政府也看到了论坛管控的变化,向好势头明显。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地管,要使网络成为积极传递正能量,传播日照好声音的阵地。

  在座谈中,刘星泰还对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他希望大众网日照频道要为日照的发展鼓与呼,发挥传播优势做贡献。刘星泰表示,从2015年以来,日照市在经济、政治、社会治安等方面都采取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日照人民也变得越来越自信,新媒体更应该努力宣传弘扬正能量,让人心向善。

  第二,大众网日照频道及大众论坛应该成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进行沟通的桥梁,希望它能发展成为人民反映合理诉求以及表达合理化建议的窗口。

  第三,大众网日照频道应该努力传播正能量,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积极努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星泰表示,崇德向善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需要媒体不断进行正面引导,弘扬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润物细无声”般引导人的思想。

  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陪同,市直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