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于11月12日在济南召开

2017-10-10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10月10日讯 10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11月12日在济南举办。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人社厅、社科院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部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介绍,本次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以“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本次大会的内容非常丰富,分设了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创新设计、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及项目对接会;大健康与品牌文化建设高峰论坛等五个专题论坛。大会还邀请了50余位政产学研界代表及知名院士、企业家作专题演讲。

  大会将表彰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工匠精神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发布一批新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镇,20余家新构建的全国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也将正式启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还将发布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介绍,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具体地点设在山东大厦,展示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体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分为综合展区和主题展区、发布洽谈区三个板块。综合展区展示省产学研工作总体情况,包括通过产学研合作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主题展区设置“提升传统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加快跨界融合”、“推动品牌高端化”等4个展区。本次大会上,省内近500家企业将发布技术难题、专业人才需求,并进行洽谈对接。目前,各展区展品、科技成果技术难题正在征集,将有30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展览洽谈活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