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示15家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有你们学校吗?

2017-10-20 07: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0月19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上开始对拟认定的15个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名单进行公示。

  这15个职业教育集团是经市教育局和职业院校推荐申报, 省教育厅厅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认定的。

  今年7月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山东省骨干职业教 育集团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确定今年我省将评选认定15个 左右省骨干职教集团。

  认定骨干职教集团是为了鼓励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科 研院所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加入职教集团,探索多种 形式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创新集团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全面 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整合各类职业教育资源,提升 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

  根据省教育厅网站的公示信息,此次公布的名单将公示5个工作日,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 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厅职业教育处提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尹明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外热入济,济南三年后100%实现清洁取暖

    3.jpg

    济南计划在2017到2020年清洁取暖改造1.53亿平方米,其中城区改造面积10015万平方米,实现100%清洁取暖;城乡结合部及县城改造面积2314万平方米,实现100%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取暖;农村地区改造面积3000万平方米,清洁取暖率达到100%。[详细]

    10-20 07-10齐鲁壹点
  • 2017年山东脱贫攻坚“光荣榜”出炉:处处怀诀窍,个个有妙招

    11.jpg

    今天,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35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可谓处处怀诀窍,个个有妙招: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探索出一条以农村集体经济为主体,兼顾各种利益群体的资产收益模式,被称为“池上集体资产管理样...[详细]

    10-19 10-10新锐大众
  • 山东数据分析师人才稀缺 年薪20万元难招来人

    11.jpg

    进入DT时代,各行业忙于大数据+、云+,伴随着风口而来的,是对大数据和AI等高端人才需求量的猛增。那么,作为大数据行业最基础岗位大数据分析师来说,在山东年薪高达20万,这在山东当地已经算是含金量比较高的职位了;平均33人抢一个岗位,为什么山东的企业还在感叹...[详细]

    10-19 07-10齐鲁晚报
  • 山东"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2020年高教入学率要超半

    11.jpg

    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要达98%,高等教育毛超过入学率也要超过50%……10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转发了省政府于近日印发的《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里,对我省到2020年时的教育普及水平做了如上描述。[详细]

    10-19 07-10齐鲁晚报
  • 9月,枣庄CPI涨幅收窄,蔬菜价格继续上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数据,2017年9月份,枣庄CPI为100.8,同比上涨0.8%,较上月涨幅缩小0.5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2.3%,非食品价格上涨0.3%,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5%,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上涨1.6%。[详细]

    10-20 07-10齐鲁壹点
  • 山东16市秋季期望薪酬下降 数据分析师年薪20万难招来人

    进入DT时代,各行业忙于大数据+、云+,伴随着风口而来的,是对大数据和AI等高端人才需求量的猛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根据齐鲁人才网网站数据调查分析,得出2017年上半年数据分析师岗位竞争指数(简历投递量/岗位发布量)为33,竞争十分激烈。[详细]

    10-20 07-10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