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生救落水儿童后离开,师生发"寻人启事"找到

2017-10-25 07: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原标题:德州大学生勇救落水儿童 浑身湿透悄然离开

  10月23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在德州学院濯锦池旁,一名儿童在玩耍时不慎落水,路过的一名学生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将孩子救了上来。在场一位学校老师看到该名学生浑身湿透,救人之后就默默离开。

  当时天渐晚,水很凉。这位无名英雄第一时间勇救落水儿童的行为受到德院师生点赞,晚上8时许,团委老师和学生们在QQ空间联合寻找救人无名英雄。

  教师、学生发起寻找救人无名英雄启事

  不出一小时,便找到这位见义勇为的同学王某。“我从餐厅出来,在宿舍的路上,看到小孩被什么绊了一下掉进河里。”王同学称,情况紧急,他没多想就直接跳入水中救人。事后,他表示,这只是下意识行为,不算什么英雄。

  据悉,被救起的小孩目前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一些惊吓。另据了解,事发后,学校教师看望了该见义勇为的同学,并送去暖暖的姜汤。

  (齐鲁网)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山东核准投资目录有变,这些项目甭想再干了

    微信图片_20171024084603.jpg

    钢铁、水泥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备案新增产能项目;此次我省核准目录修订,以“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目标为统领,更加注重简政放权的质量和效果。[详细]

    10-24 08-10齐鲁壹点
  • 济南开发商抢滩长租公寓市场,6个长租公寓5个已满租

    QQ截图20171024071445.jpg

    近日,山东省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要求培育市场供应主体,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等,方式包括盘活存量房,改建房用于租赁,增加新建租赁住房等。[详细]

    10-24 07-10齐鲁壹点
  • 大学生凭毕业证可申请落户 青岛落户条件放宽

    eba4a0c0-3b57-4002-9408-23ec9db6a5eb.jpg

    加快优势制造业和服务业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创新链突破,打造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产性服务中心。突破发展生物经济,培育壮大医药制造产业,打造海洋生物医药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到2021年,争取5—8个国家独家I类新药落地。[详细]

    10-24 08-10青岛新闻网
  • 电视剧《碧海雄心》26日开播 烟台救捞力量首现央视大剧

    QQ截图20171024081819.jpg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有部分角色的人物原型为驻烟北海救助局的一线工作者,有大量镜头在我市取景拍摄。 山东卫视副总监胡韶红介绍,《碧海雄心》的很多原型故事来源于山东,大部分外景在烟台实地拍摄,从中也能侧面反映出山东省在海上救援工作上的突出成绩。[详细]

    10-24 08-10水母网
  • 多年违建无人发觉,济南茂岭山脚下5000平仓库被拆除

    济南市茂岭山公墓附近,历下区与历城区交界处,部分土地被居民抢占并建设违章建筑的5000余㎡,存在多年无人发觉。10月24日,历城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山大路街道,出动三台机械,将此处违建拆除。[详细]

    10-25 07-10齐鲁壹点
  • 还敢酒驾?山东五大终生禁驾案例四起涉及酒驾醉驾

    24日,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了全省第六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95人驾驶生涯终结。经调查,孙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7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经调查,韩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55.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详细]

    10-25 07-10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