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72名泉”第四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开赛!

2017-11-12 10:4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了解老济南,畅游72名泉,11月12日上午9点,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畅游济南72名泉暨第四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于11月12日在泉城广场开赛,这是全世界唯一以泉水为点标举办的城市定向比赛,也是全世界唯一深入老都巷,遍访古今中外建筑勾勒出一个城市灵魂脉络的定向运动,更是一场老少咸宜、全民寻泉的欢乐盛会。

  

  据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畅游72名泉游”活动是济南市已经连续举办七年的泉水旅游品牌节事活动,本届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韩国、土耳其、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老挝、肯尼亚、乌干达、哈萨克斯坦南非、阿塞拜疆、柬埔寨、塔吉克斯坦、埃及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人参与活动,其中200余名国际友人让寻泉充满“国际范儿”。

  相比往届,本次寻泉有三大亮点。一是首次设立亲子组别定向比赛,二世界休闲体育协会首次成为寻泉赛指导单位,三是本次寻泉年轻群体明显增多,像山财有500多人报名参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许亚薇 )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东超额完成今冬清洁取暖提上改造任务

    1_副本.png

    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邹城市西坡村村民郭计荣表示:“今年新换的这个炉子很好,比往年的炉子又省煤,又省事儿,还卫生。[详细]

    11-12 09-11齐鲁网
  • 鲁企首次将自主专利技术写入国际标准

    2_副本.jpg

    今天,山东昊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月公司)主导制定的两项国际标准《吸收血液用聚丙烯酸钠高吸收性树脂 第1部分:测试方法》与《吸收血液用聚丙烯酸钠高吸收性树脂 第2部分:规格》应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11-12 09-11大众日报
  • 济南147家企业安上环保"千里眼" 力保泉城冬季蓝天

    3_副本.jpg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按照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要求,加强废气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管理,针对147家重点监控企业安装573个视频监控摄像头,用“千里眼”盯紧废气污染源头,力保泉城冬季蓝天。[详细]

    11-12 09-11济南日报
  • 烟台首家自主研发智慧无人超市启用 两分钟完成购物

    10_副本.jpg

    “这个项目把电商的快捷性和便利店紧靠居民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少去中间环节,让利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 “一方面是在社区进行推进,另一方面,有了创新技术,传统小卖部也可以通过加盟和连锁的形式进行智慧升级改造。[详细]

    11-12 08-11水母网
  • 就是拼速度!烟台电商老板变“网红”直播双十一备战

    双十一来了,卖家忙得不亦乐乎,大有“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的劲头。老板称:“能让咱们的消费者,更加真实的看清楚我们的产品,看清楚我们的包装,我们的纸箱,我们的发货等等一系列的东西。[详细]

    11-12 10-11齐鲁网
  •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多家单位获奖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信委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11月12日在济南举行。产学研合作是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在当前我省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起着十分关键...[详细]

    11-12 10-11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