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蓝色预警!山东多地气温直降10℃ 最低温-5℃

2017-11-17 07:34:00 来源: 山东24小时 作者:

  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地区8~10℃,沿海地区4~6℃。19日早晨最低气温:内陆地区-3~-5℃,沿海地区0~-2℃。另外,今天夜间到18日,烟台和威海部分地区有阵雪。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7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2~3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3~-5℃,沿海地区0~-2℃。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济南贵和商厦下月停业 15年纯百货业态经营落幕

    5463438490693787265.jpg

    15日,位于济南泉城路的贵和商厦正门贴出一纸告示,宣布了这家店即将与市民告别。商场里几乎每个专柜都在打折,很多店已经开始撤柜。让人感受不到感恩节来临的浓烈节日氛围。[详细]

    11-16 11-11大众网
  • 化妆品快递藏毒品 临沂破获全国性网络贩毒案 涉20省40市

    4.jpg

    一个化妆品快递,却藏有毒品;一家网络微店,却在销售毒品……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禁毒民警挖出一个以重庆上线为核心,下线遍布全国20余个省40余个市的特大网上贩毒网络。警方随即对重庆上线柳某的进行了布控,5月18日,民警根据提前获取的单号对孙某来自重...[详细]

    11-16 08-11新锐大众
  • 为民靠民不扰民!兑现创城承诺,济南合格交卷

    1.jpg

    “济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明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这是必须兑现的庄严承诺。这也正是创城能赢得民心的关键所在,通过全民参与创城,城市面貌变了,干部的精神状态变了,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提高了。[详细]

    11-16 07-11齐鲁晚报
  • 点赞政府效率高,南昌七旬老人寄信烟台市委书记致谢

    3.jpg

    15日上午,在北部滨海开发建设指挥部朝阳街区片搬迁部,74岁的老人王世珩和弟弟王世瑗将一封暖暖的感谢信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而就在此前的11月11日,这封信也寄给了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王浩。[详细]

    11-16 10-11齐鲁壹点
  • 青岛规范共享单车投放,市区拟实施总量控制

    市区车辆投放实施总量控制并保持动态平衡;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应为承租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承租人租用共享单车须满12岁并且要实名注册使用……16日,青岛公布关于规范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指导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细]

    11-17 07-11齐鲁晚报
  • 寒潮蓝色预警!山东多地气温直降10℃ 最低温-5℃

    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详细]

    11-17 0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