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禁带外食入园 网友:买得起票 吃不起饭

2017-11-17 14: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从2017年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对游客须知进行调整,禁止游客携带任何食品,包括酒精饮料以及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进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从2017年11月15日起,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进行如下调整:1.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2.在园内,不得从事销售、交换物品或服务,或出于销售或交换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形式的导览服务。我们持续评估乐园的各项准则,并不时进行调整以满足运营的需求。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有相关不得携带食品入园的要求,但有原始包装、密封的、未开封的及不需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用的食品除外,同时游客不能携带入园的食品包括但不限于:需要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可加热容器装食物或自制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

  这意味着,过去游客可以携带密封的,或有原始包装的面包、零食等食品进园食用,但从前天开始,这一行为也被禁止。

  对于这一运营新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人士表示,乐园关于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陆的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

  游客可以在乐园外享用自己携带的食品和饮料,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镇或星愿公园用餐,用餐完毕后可重返乐园。

  消息一出,网友热议不断。

  不少网友表示,带食品入园其实是无奈之举,因为迪士尼乐园里的食品性价比不高。

  网友“白菜君”说:“不过说句实话,我买得起去迪士尼的门票,但是吃不起迪士尼的饭……”

  网友“南城川子爱学习”说:“就算吃得起性价比也极低,吃了个米老鼠披萨,98还是多少,吃了一口根本吃不下去。”

  也有网友指出,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提供了一些弹性措施,觉得园区内食品价格偏贵,大可以出去吃。

  网友“萌小小满”说:“里面有直饮水,免费接的,所以之前也没人带很多饮品类的,走路很沉。”

  网友“Dsind”表示新规实施的第一天,迪士尼弹性执行了“食品外带禁令”,他说:“昨天刚去,第一天很多游客措手不及,不过乐园也弹性执行,很多还是让带进去了。觉得里面贵可以去迪士尼小镇啊,稍微远一点地铁站里也有很多卖食品的地方,凭票随意出入乐园,谁让游客非要在乐园里买乐园里面的东西吃了?”

  网友“vita柠檬陆”则建议大家去迪士尼小镇用餐,“其实迪士尼每个厕所门口都要免费的直饮水,中午也可以出去到迪士尼小镇吃,性价比也很高,没有必要说是非要在园区吃……”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是支持迪士尼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

  网友“庄小小溜”认为,景区食物价格偏贵是正常的,“全世界迪士尼的饮食都不便宜好嘛?一个个说好贵吃不起的,也没让你天天去。”

  网友“酥麻辣姑大人”则是从环境角度出发,她认为外带食品很容易产生不必要的垃圾。“外带食品很容易产生一地垃圾,尤其是烟花表演完以后。有些人,钱有了,素质却跟不上,包装袋装自己包里就不行,非得随手扔一地。”

  据迪士尼负责人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满足游客的不同口味和预算。度假区餐饮团队在不断倾听游客意见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和调整菜单,比如结合本地游客全家共享美食这一餐饮习惯,在乐园内的各大餐厅推出了大份量的“家庭套餐”,涵盖餐厅的必点精选,并足够让全家人一起享用。

  乐园在过去几个月中又推出了更多便捷的小食选择,包括在热门景点的排队区域、花车巡游道路两侧以及覆盖整个度假区的室外餐车等处增售各类新鲜蔬果和小食等,完全可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省4000余运动员华山论剑,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开幕

    3.jpg

    11月16日晚,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古城盛大开幕,106支队伍、近4000运动员参会。本次武术大会,共设竞赛套路、竞技散打、传统套路、太极拳与器械、太极推手、舞龙舞狮、武术操等共计60余单项比赛。[详细]

    11-17 09-11新锐大众
  • 济南出租车运价12月16日起调整 低速运行费、回空费上调

    4.jpg

    回空费按阶梯计费  新价格标准主要对回空费和低速运行费计费结构进行了调整。记者算了一笔账——  按照新的回空费标准,若不考虑低速运行情况,较之前价格相比,20公里以内的里程,乘客的费用没有变化。[详细]

    11-17 08-11舜网-济南日报
  • “难盐之隐”:入济俩月销售冷淡 外地盐企难念本地经

    2.jpg

    ”  今年以来,99家省外盐企陆续进入济南,冲击着本地食盐市场。在位于解放桥附近的家乐福超市,记者没有发现本地盐的踪影,偌大的货架上全都是外省食盐品牌。16日,记者在英雄山路一家超市食盐区看到,产自陕北榆林的红枣碘盐、产自天津的海水低钠盐、还有本地的...[详细]

    11-17 08-11舜网-济南时报
  • 新船即将入列 青岛3000吨级以上科考船将超10艘

    1.jpg

    隶属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的“向阳红01”也是我国新一代全球级现代化海洋综合科考船,船长99.8米、型宽17.8米,排水量4980吨,续航力15000海里。曾经功勋卓著的5000吨级北海分局“大洋一号”船经过修理和增改装,今年6月在武昌顺利下水,10月底完成海试后已经重...[详细]

    11-17 08-11青岛日报
  • 聊城市秋冬季扬尘治理再出重拳

    为扎实推进《聊城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迅速扭转当前全市颗粒物污染防治排名落后的不利局面,确保完成环保部向我市下达的PM2.5和重污染天数双“15%”的改善目标,近日,我市研究制定了“三严禁三严查三严整三严治三提升”的“五个三...[详细]

    11-17 14-11聊城日报
  • 白血病“救命药”成本高利润低导致停产 患者苦寻难觅

    7岁的佳佳(化名)是济南的一名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经过先期治疗,目前已经进入平稳期,需要持续服药,而巯嘌呤片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种。虽然依靠个别省份在积极协调企业生产,但巯嘌呤片的紧缺现状在短时间内依旧无法保证所有患儿的用药问题。[详细]

    11-17 14-11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