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青岛270亿打造胶州版"迪士尼"

2017-11-27 07:32: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yalu

  好消息!

  近日,青岛胶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占地约186公顷总投资约270亿的香港路劲·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成功入住胶州!

  胶州湾北部崛起文旅新高地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为青岛市的旅游产业全域综合发展发挥巨大的引擎作用,为国内外来青岛旅游的游客打造一个全景式区域、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的绿色发展新高地和文化旅游目的地,

  预计文化旅游综合年收入将达到50-60亿元,年纳税5-6亿元。

  打造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

  香港路劲·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旅游类、文化类、商业类和居住类四大主题板块。

  项目将根据胶州千年古城、文明摇篮的人文脉络,河海交汇、山海湾城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市功能定位展开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满足全时段、全天候、全年龄段客群的短期 (2~7天 )国际旅游目的地旅游度假需求。其中,旅游类项目将通过冰雪世界、海洋王国、美国国家地理探险乐园等强大的 IP,打造全景全季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项目将重点挖掘胶州本地文化、三里河文化和胶州八景,打造胶州华红湾文化传承示范区;商服类项目将构建主题化的国际酒店群和主题化的商业街区,融合当地生态自然环境,打造宜居养生度假圣地。

  华红湾冰雪世界主题乐园

  将建成世界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总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成为京津冀鲁豫区域首个融合雪上冰上运动的四季冰雪乐园。项目将成为综合的滑雪运动训练、普及中心,高端滑雪人才的输出基地、滑雪课程及产品研发基地。

  海洋王国主题乐园

  主要以水上娱乐项目为主,设置滨水沙滩、海岛植物园、潜游世界、水下餐厅等娱乐分主题。海洋王国展现的是海洋世界的奇幻魅力,让游客在走路、用餐、休息、娱乐的全过程中与海水、与海洋动物全方位接触,室内的娱乐设施设置,避免了天气对游客的影响,打造全天候的顶级水上娱乐主题乐园。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探险主题乐园

  依托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强大的IP和丰富多彩的内容,

  将与游戏、探险、互动体验、手工制作、VR和 AR任务等相结合,赋予体验中心娱乐和教育的双重含义。通过充满乐趣且身临其境的活动,家庭成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主题,点燃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

  一个可同时容纳3-5万名游客

  预计年接待游客1500-2500万人次的

  旅游综合体巨擎

  将在两年成形,四年成势,六年成城

  一座全新的旅游新城即将在胶州湾畔崛起

  必须期待啊!

  (记者:王爽)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鲁祖轩: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

    1.jpg

    党的十九大指出,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彰显违规必究、执纪必严的鲜明态度,真正使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加大曝光力度,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详细]

    11-27 07-11大众日报
  • 活态传承,山东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有几家?

    1.jpg

    保持真实性、整体性和传承性,将资源转化为物质形态产品,这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的要义,尤其适用于传统技艺领域。其中,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被文化部命名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基地,鄄城县鲁锦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潍坊杨家埠民俗艺术有限...[详细]

    11-26 11-11新锐大众
  • 济南一系列惠民工程明年陆续开建 新建小区试点“地下水直饮”

    4.jpg

    在发展林业产业方面,我市将研究制定《特色经济林及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意见》,重点扶持南山核桃、平阴玫瑰、商河高端花卉等产业。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完善“村集体+贫困户”、“种植大户+贫困户”等林果种植模式,实现改善生态与产业富民协同推进。[详细]

    11-26 11-11舜网-济南日报
  • 管理广场舞济南拟推积分制 不合格者面临淘汰清理

    2.jpg

    24日开始,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始禁止广场舞。记者调查发现,如同一枚硬币的正反面,广场舞在给跳舞人带来愉悦的同时,也难免伴随着噪音扰民的投诉。钟哲根据日常警情分析说,大多数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时间是下午6点到晚上9点之间。[详细]

    11-26 11-11齐鲁壹点
  • 济南这个小区20年集中供暖难,20天施工把问题解决了

    近日,位于济南市燕山立交桥东侧的姚家小区22栋楼用上了暖气。经过东泰热力公司等多部门的努力,小区过半居民今冬用上了暖气。”  据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小区物业自去年就开始办理各种手续,并于今年9月份进行新一轮统计,缴纳了各种配套费用。[详细]

    11-27 07-11齐鲁晚报
  • 期待!济南下大力要让独一无二的夜景成为泉城新名片

    目前旅游产业的升级促使旅游市场对旅游目的地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到此一游”式的旅游模式已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要想留住更多游客,必须结合自身进行创新。”  “夜休闲一直是济南旅游发展的一个短板,想要留住游客,做好夜休闲的文章是关键,要多增加一些夜间...[详细]

    11-27 07-11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