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台新政 考驾照可以通过微信直接预约

2017-12-07 11:18: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通过“青岛市车管所”微信可以直接预约驾考了

  我市驾考又出便民措施!12月6日,记者从青岛市车管所获悉,车管所微信平台“青岛市车管所”推出了预约驾考功能。这也是青岛市车管所开通微信平台以来,又一项切实方便驾考人员的便民举措。

  据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微信平台预约驾考功能是落实便民举措的措施,也是我们交管工作智能化的具体体现。”据了解,目前青岛市有机动车驾驶人327.6万余人,全市日均驾驶员考试4700余人次,按新增驾驶人统计,每日报名驾考的有900多人。为了给广大学员提供多个考试预约渠道,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青岛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今天新增了手机版考试预约功能。

  此外,市车管所还在微信平台对全市驾校每月排名情况进行了公布,市民可以对各个驾校的培训水平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今年双12济南上万商家参与,吃喝玩乐最高可享五折

    3.jpg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口碑支付宝“双12”又会在全国引发消费热潮。今年口碑双12,除了商家给出的优惠外,济南市民下载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口碑方面表示,双12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消费乐趣外,也是线下商家和互联网融合创新...[详细]

    12-07 07-12新锐大众
  • 山东大学在册志愿者6万余人 志愿服务超96万小时

    2.jpg

    6年时间,注册志愿者人数60125人,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超96万小时。据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宸汁介绍,这几年山大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多角度、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社会服务的志愿者活动。[详细]

    12-07 07-12大众日报
  • 新型氢能源有轨电车下线,单次充氢可跑100公里

    4.jpg

    项目车辆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研发设计,佛山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完成生产制造,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有轨电车采用3节编组,车厢内部宽敞,设有60个座位,最多可载客360人,头尾两端均设驾驶室,可双向行驶。[详细]

    12-07 07-12新锐大众
  • 利好!齐河黄河大桥或对济南德州牌照小客车免费

    1.jpg

    记者从齐河县相关部门获悉,在济南加速北跨的大背景下,为推进齐河南融的步伐,齐河黄河大桥通车后或将对济南德州牌照的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放行。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齐河黄河大桥建设的这三年间,济南跨河交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详细]

    12-07 09-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泺源大街交通凸面镜布满灰尘,市民呼吁该擦擦了

    12月7日,网友发来一组图片,在济南市泺源大街和历山路交叉口,一面交通凸面镜,已经脏的看不到任何东西,“一是起不到任何原本该有的作用了,再就是也不美观,建议有关维护部门尽快擦干净。[详细]

    12-07 11-12齐鲁晚报
  • 青岛学生资助工作全国优秀 今年总额4.46亿元

    2017年,教育部按照《全国省级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暂行办法》,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等38个单位进行了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青岛市荣获优秀等级,综合成绩排名全国第十,连续四年位列计划单列市第一名。[详细]

    12-07 11-12青岛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