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迎来大范围降雪 空气质量大部优良

2017-12-13 14:23:00 来源: 山东省气象台 作者:

  

  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菏泽和聊城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从明天开始,山东将迎来大范围降雪。明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南部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雪。

  全省温度较昨天有所回升,未来几天,温度以回升为主。今天,枣庄的最高温达到7℃。菏泽、济宁的最低温度在0℃以上,达到2℃。

  今天,山东空气质量总体不错。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30分,除济南、淄博出现轻度污染外,其他城市空气质量为优或良。

  本周五,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半岛北部地区再次出现降雪,预计为阵雪,半岛北部地区的降雪将持续到下周一。今冬以来,烟台、威海出现连续性降雪,号称“雪窝”,主要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导致。烟台、威海是沿海城市,由于海气相互作用,北部沿海地区容易出现特有的“冷流降雪”,降雪次数较多、降雪量较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东高铁扩容!济南将首次与22城高铁站联通 10小时直达成都

    2_副本.jpg

    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本月底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到成都仅有一趟普快车,途经24站抵达成都,走完全程需要35小时左右,硬座价格为251元,硬卧价格为426元,软卧价格为673元。[详细]

    12-13 10-1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医保卡"升级变身"社保卡" 本月起网上就能办理

    1_副本.jpg

    参保人持有的中国银行发行的“医保卡”(正面有“长城社保卡联名卡”),均需换发国家标准的“社保卡”,目前正在通过管理单位分期分批换发。遗忘交易密码的,持卡人可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发卡银行营业网点、社保经办机构服务窗口办理重置手续。[详细]

    12-13 08-12舜网-济南时报
  • 青漂扎根 三年4889人通过积分落户青岛

    4_副本.jpg

    (制图 李飞)  今年是青岛积分落户政策推出的第三年,也是现行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三年来,共有4889人通过这项“兜底”政策落户青岛,并带动1万多人落户,越来越多的“青漂”族在青岛扎下了根。[详细]

    12-13 08-12青岛日报
  • 今冬流感这么凶,原来是它在作祟!主要通过飞沫传播

    5_副本.jpg

    最近的这一波感冒,让不少市民中招,省城一些医院就诊患者也较往常增加一倍。12日山东省卫计委发布流感防病信息提示,专家分析今年流行的主要是乙(B)型流感病毒。省卫计委提醒,在流感高发期,要经常开窗通风,适量运动、充分休息,尽量不到人多拥挤的场所,外出尽量佩戴口罩。[详细]

    12-13 13-12齐鲁壹点
  • 日照对市区信号灯和部分道路进行交通优化

    12月11日,照市交警支队召开日照交警优化市区道路交通组织新闻通报会,介绍了交警支队优化市区道路交通组织疏堵保畅工作情况。路口可变车道改造  北京路与黄海一路、北京路与黄海二路路口改造正在进行中,力争1个月内改造完毕。[详细]

    12-13 14-12日照新闻网
  • 山东日照精准扶助“贫中贫”“困中困”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户部乡井家沟村贫困户林乐治因患冠心病和慢性胃炎,近日正在乡卫生院住院治疗。截至目前,日照市已有556个行政村开展互助养老扶贫,聘请互助养老护理员916名,照料建档立卡贫困失能老人3234名,占日照市失能贫困老人的70%以上。[详细]

    12-13 14-12日照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