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调图 枣庄西站3列旅客列车停运

2017-12-24 15:27:00 来源: 鲁网 作者: 杜伟 陈慧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经营工作的安排以及运输市场的需求和运力资源的变化,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枣庄西站的列车运行也有了新的变化。目前枣庄西站停靠的旅客列车共有57列,12月28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枣庄西站停靠的旅客列车调整为54列,取消了三列旅客列车。

  (1)12月28日起k1181次烟台一义乌;(2)12月29日起k372次上海一太原;(3)12月29日起k1131次烟台一西安停取消办理客运业务。

  除了取消了这三列旅客列车,同时,还有两列列车在枣庄西站的运行停靠时间也发生了变化:

  (1)12月29日起k1132次西安一烟台3:28分到3:30分开,原时刻3:27分到3:29分开;(2)12月29日起k1636郑州一青岛北3:35分到3:38分开,原时刻3:33分到3:36分开。

  此次调图实施过渡期为12月25日至12月31日。为了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顺畅,请大家随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枣庄西站公告,避免因列车时刻变化延误了乘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考研竞争激烈 山东报名人数比去年多2.7万

    纵观近几年山东的硕士研究生报考数据,在2014、2015年连续两年下降后,随后的3年则呈现不断上升趋势,其中2016年报考人数为161517人、2017年为186664人、2018年为213803人。记者在省实验中学考点随机采访了多名考生,表示考研是为了将来就业更有把握或提升就业竞争...[详细]

    12-24 08-12舜网-济南时报
  • 赞!青岛自主研发的非晶带材打破国外垄断

    一卷酷似钢卷带的材料,伸展开来,轻薄如纸,可以像撕纸一样撕开,用火烧也像烧纸一样简单。”  从事多年非晶带材研发的江志滨深有同感:“非晶带材产品的优良性能目前还未被充分开发出来。[详细]

    12-24 08-12青岛日报
  • 威海95后美女大学生拒做伸手党,保研后在校园开染坊

    2017年12月20日,山东威海。”后来,大三那年,学校组织去云南考察,看到当地的传统扎染工艺后,她触动更大,一回学校就开始尝试做染织。”  目前,张萍萍的“染坊”虽说刚开张不到一个月,但凭借着扎实的美术功底和娴熟技艺,她的作品已在网上小有名气,销售量也...[详细]

    12-24 10-12舜网
  • 济南首例 山大千佛山校区东宿舍居民春节前将用上电梯

    近日,作为济南首例的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宿舍8号楼一、二单元加装电梯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1月29日,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宿舍8号楼一、二单元率先取得了济南市规划局颁发的《建设项目规划咨询意见函》和历下区住建局颁发的《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施工备案》...[详细]

    12-24 08-12舜网-济南日报
  • 山东船协举行"好船山东"品牌活动成果发布会

    12月22日,为落实《关于山东省船舶工业深化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加强品牌建设,全面升级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建造质量,创建“好船山东”品牌,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在济南举行“创建“好船山东”品牌活动成果发布会。[详细]

    12-24 15-12新华网
  • 我省定向招录(聘)残疾人延伸至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

    记者日前从省残联获悉,继去年部分省直机关定向招录(聘)残疾人公务员之后,今年我省定向招录(聘)残疾人工作延伸至市、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青岛、淄博、东营、泰安、威海、莱芜、临沂、德州、菏泽等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定向招录(聘)残疾人工作,共招录(聘)19人,...[详细]

    12-24 15-12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