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潍坊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1-12 13:34:1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中国共产党潍坊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潍坊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奎文校区创业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张洪全同志代表中共潍坊职业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家爱同志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149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张洪全向大会作题为《牢记使命,团结实干,为加快建设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01年学院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坚持专业建设与区域产业相融合、人才培养过程与生产实践相融合、学校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学院现为山东省高等教育特色名校,成功立项并全面推进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荣获“潍坊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荣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双50强”榜单,开启了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上,中国共产党潍坊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为建设优质高职院校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随后,各代表团按照大会日程安排,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酝酿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张洪全、王家爱、宋桂言、赵君堂、贺志强、郭晓辉、谭明7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郭晓辉、彭元彪、王忠、孙维富、王剑波、刘泓蔚、张培发7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磊 通讯员 葛树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山东人消费层次明显升级,“舒服”成年度关键词

    1_副本.jpg

    消费升级在2017年大爆发,智能产品受青睐,品质化、个性化需求不断释放。一台智能烤箱背后,还有“电动打蛋器、和面机、专用磨具、优质面粉与酵母、黄油、烘培纸”这样一条产业链。[详细]

    01-12 08-01齐鲁壹点
  • 喊冷的你还记得世纪寒潮吗?数据告诉你其实山东今冬偏暖

    3_副本.jpg

    11日,山东半岛地区的雪势已经出现减弱,但与此同时,济南地区的人们却直呼“太冷了”,甚至有人说,这个冬天格外寒冷。这个冬天,北半球受到拉尼娜现象的影响,包括山东在内的我国北方地区本应出现“寒冬”,但由于拉尼娜东移减弱,后劲不足,这个拉尼娜只是减弱版...[详细]

    01-12 08-01齐鲁壹点
  • 济滨城铁初定在济阳商河设站 按时速350公里标准建设

    2_副本.jpg

     一旦济滨城铁商河线路争取下来,未来商河将纳入全省城际铁路交通网中,出行实现“贴地飞行”。除了济滨城铁,济莱高铁、郑济高铁正积极推进中,顺利的话争取今年都开工。[详细]

    01-12 08-01舜网-济南时报
  • 2018你给孩子读什么书?山东引进小诺奖获奖童书

    4副本.jpg

    其中山东教育出版社推出的两套世界一流图画书、儿童文学作品:《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BIB)获奖书系》《瓦力·德·邓肯作品系列》在现场受到业内关注。《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BIB)获奖书系》由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国际委员会主席苏珊娜 加...[详细]

    01-12 08-01新锐大众
  • 截至2017年底 济南市18.52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今天,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截至2017年底,我市18.52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916个贫困村“摘帽”退出914个。2018年,我市将基本完成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脱贫,确保2017年度返贫的195户、387人,新识别的323户、738人脱贫退出,完成2个贫困村的异地搬迁。[详细]

    01-12 16-01济南日报
  • 山东好人之星|三次“逆行”把邻居救出火海

    2016年春天的一个中午,淄博市临淄区象山生活区的一户居民家中突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临淄区金山镇北刘村村委委员杨林江不顾个人安危,冒着浓烟,先后三次冲进楼内,成功救出两位邻居,自己却昏迷住院。[详细]

    01-12 16-01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