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演出看不停!2018年山东将有6000余场演出活动

2018-01-3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玛睿

  大众网济南1月31日讯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厅了解到,2018年山东省文化厅继续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文化活动。据悉,节日期间将有各类专业演出400余项、6000余场,美术展93项,群众性文化活动433项,系列非遗展演展示活动860余场。

  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张桂林介绍,2018年,山东省文化厅将广泛发动各级各类艺术院团,深入全省城乡基层,特别是省定贫困村和艰苦边远地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惠民文艺演出。“今年,在宣传部的统一组织下,文化厅将组织省直院团23个文艺演出小分队,赴基层开展文化演出活动,突出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群众带来节日文化大餐。”

  另外,为进一步推动城市演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需求,山东省文化厅在总结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经验基础上,将组织在济南将开展常态化城市演出,“现已排定的演出已达580余场,基本实现了全年12个月、54周都有精彩演出。”张桂林介绍,这些演出活动中,既有京剧、吕剧、柳子戏等传统戏曲艺术的经典老戏和新创作大戏,也有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芭蕾舞、话剧等的高雅演出,还有歌舞、杂技、亲子剧、马戏和开心麻花等群众喜爱的通俗演艺。(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 记者 张玛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