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青岛自农历小年起将进入节日亮灯模式

2018-02-06 07:49: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随着春节临近,街头的年味越来越浓,岛城的夜色也日渐流光溢彩。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前海一线、商业街区等区域已同步开展夜景亮化,自2月8日农历小年起至3月2日元宵节,青岛将进入节日亮灯模式。

  

  新华网曾评选国内最美十大夜景城市,青岛荣登榜单前十位。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青岛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千番图景,万种风情。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在夜幕下隐去色彩,呈现出另外一番景致。青岛湾和团岛湾璀璨的夜色令人陶醉。(图/网友@noles)

  

  灯塔的守候,总是让我们觉得温暖、踏实!(图/青岛观摄影师 柴迪成)

  

  雪夜迎宾馆。灯光和白雪洒落在老建筑上,悠悠诉说着历史与未来。(图/青岛观摄影师 姜小健)

  

  夜色中的跨海大桥,似一条长龙横跨海上。这是城市交通的一大步,也是美的跨越!(图/青岛观摄影师 柴迪成)

  

  东方影都大剧院,点缀在“海螺”上的射灯,像夜幕中滑落的点点繁星,犹如梦境。(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漫步李村河上游的河边小径,晚风吹过,夜色如水温柔清凉。(图/青岛观摄影师 纪春章)

  

  夜是城市最好的语言,一切尽在不言中。(图/青岛观摄影师 张树智)

  

  平流雾下的青岛,灯光变得飘渺,仿佛漂浮在云端的仙境。(图/青岛观摄影师 张津)

  

  车水马龙,刻划出这座城市人们的生活轨迹。俯瞰我们每日朝夕相处的城市,万家灯火,是每一个人的璀璨故事。(图/青岛观摄影师 崔超)

  夜青岛,璀璨明珠!彰显着青岛时尚和浪漫的气质,期待节日亮灯模式的青岛美出新高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20年山东基本实现冷链物流全过程监控全链条追溯

    2_副本.jpg

    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我省城乡居民对高品质生鲜食材、食品的消费需求日趋旺盛,在多样化、新鲜度、安全性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方案》提出了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快推进区域冷链物流中心建设。[详细]

    02-06 08-02新锐大众
  • 济南有个"共享厨房":来这做饭的都是医院患儿的爸爸

    1_副本.jpg

    2017年夏天,山东省立医院附近一处出租屋有了一个特殊的名字:爱心厨房。一些病友得知“爱心厨房”的事情后,都被这份朴实的温暖打动,纷纷带着食材加入进来,也陆续有好心人捐款。李朋心中明白,爱心厨房之所以能撑到今天,是社会爱心人士、病患家属共同努力的结果。[详细]

    02-06 08-02齐鲁壹点
  • 南学杭州上海,北赶北京大连,2018济南城管这么干

    3_副本.jpg

    在全市开展“无违建”创建活动,年底前,每个县区至少50%的街(镇)达到“无违建”创建标准,严防新的违法建设产生。加大科技监管力度,利用区域查车、轨迹回放、限速限举等手段,实现渣土车的全时段管控和渣土处置全过程、全环节智慧化管控。[详细]

    02-05 13-02齐鲁壹点
  • 全国缓堵第一!青岛凭啥有这个底气得这个奖?

    2_副本.jpg

    青岛地铁13号线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贯穿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和快速线,并通过与多条线路换乘,实现与全市轨道交通线网的有机联通。2017年12月4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评标结果公示》。[详细]

    02-05 13-02山东24小时
  • "即墨好人"闫志东女儿患病 收到30万善款(图)

    得知这么多好心人伸出援手,闫志东特意通过半岛向众多好心市民表达感谢,并且希望女儿的病能尽快好起来。除了本村村民进行捐助之外,即墨蓝谷高新区多个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及一些企业在得知了这一消息之后,也纷纷为闫志东捐款。[详细]

    02-06 08-02半岛都市报
  • 公交"邮寄儿童"开始预约 方便众多上班族家庭

    据悉,市民可通过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85929111进行预约咨询。据了解,自去年起,崂山巴士公司的319路、316路、501路、378等33条公交线路就可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邮寄儿童”预约。[详细]

    02-06 08-02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