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委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8-02-08 18:2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李子路 张国栋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刘家义讲话 龚正付志方出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2月8日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省领导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省委原主委李德强、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致公党省委原主委王志民、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先后发言,高度评价2017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山东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心血。一年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刘家义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对任何挑战中国共产党领导、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挑战我国宪法法律的言行,对任何诋毁改革开放、污蔑英雄人物、歪曲党史国史军史革命史的言行敢于亮剑,作坚决斗争。希望大家着力提升协商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为强省建设献计出力,不断展现新作为。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练就“宽肩膀”“真本领”,为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山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