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官兵首登综艺舞台 青岛春晚腊月29开播

2018-02-10 08:55: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张力伟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张力伟)“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过年对中国人来说可谓是意义非凡。作为咱们青岛人为除夕预热的一场大联欢,2018青岛春晚也已进入到最后的排练阶段。

  每年的明星阵容都让大家惦念,今年青岛春晚特别邀请了中国夜莺皇后吴碧霞。吴碧霞是中国首位将中国民族唱法和西洋美声唱法集于一身并获得了最高国际奖项的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她有着天赐的嗓音,教科书般的技巧,饱满而真诚的情感,让人过耳难忘。

  青岛籍群星今年也是比以往更加强势组团、倾情加盟。这几年,每年都会回来与家乡朋友们一起过年的赵保乐、张山、黑妹、管琳娜今年也是如约而至。许久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快乐的单身汉”刘信义今年也专程回家,和老朋友们一起在春晚舞台重返18岁,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谈笑他们的芳华。他们还将现场为家乡青岛送上自己鲜为人知的另类作品,据说这其中还有被他们珍藏了多年的宝贝首次亮相,不演小品的他们同样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2017全国综艺爆款之一的《跨界歌王》火遍大江南北,其中每次出场都备受期待,被评委们一致称赞为“专业歌手”“无冕之王”的于毅就是咱们青岛小哥。从《打狗棍》到《勇敢的心》再到《绝地枪王》,于毅完成了勇敢的蜕变;戏曲、摇滚、歌剧、流行,于毅实现了歌王的跨界;今年春晚于毅也将首次发布他最新作品——电视剧《走火》的插曲《不再沉睡》。预计,这首粉丝收割神器一出场,迷弟迷妹,迷叔迷姨们将准备好接受一万点视听暴击。

  同样有着众多铁粉的老兵牟青今年也将带来2017年最新中国陆军官方形象宣传片主题曲《流水的营盘铁打的兵》。总导演兰春萍说,“我们今年春晚的基调与往年相比的确更加强调了主旋律,但是晚会依然融合了许多青春时尚,被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元素。其实这两点并不矛盾,它们都是咱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内容、充满着健康阳光能量,今年春晚的艺术性和可视性比以往不仅毫不逊色,而且还有不小的突破。”

  作为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是中国成为世界级海军大国征途上的里程碑,更凝结着中国人民共同的强军梦。青岛是辽宁舰的母港,青岛人民对辽宁舰又有着特殊的情感和由衷自豪。为了更好的展现习主席提出的“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导演组两次上舰深入沟通,看节目、定框架,最终决定由辽宁舰官兵创作并表演《班长的心愿》。这将是辽宁舰官兵首次亮相综艺晚会,当舰载机伴随着轰鸣昂扬起飞,当老兵不约而同的面向舰载机集体敬礼,大国荣耀、军人力量在那一刻会充盈我们的内心,无需任何修饰便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2018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晚19:30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浓情上演,晚会也将于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晚20:00在QTV—1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QTV—5都市频道播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 青岛中考改革方案今年出台 开展艺术素质测评

    zhongkao.png

     昨天,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了2018年工作要点。记者梳理发现,公布实施市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工程、中考改革方案、试行中小学负面清单管理、民办学校将与公办教师同等待遇试点、减轻初中学生过重课外负担等成为今年的工作重点。 [详细]

    02-10 09-02青岛早报
  • 春节去哪儿!这里有一份山东17市特别版攻略

    tuijain_副本.jpg

    ◎千佛山景区: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举办“相约千佛山,祈福贺新春”的新春祈福庙会,元宵期间举办“击鼓咏灯闹元宵欢乐团圆一家亲”游园活动。更多项目:阳信鼓子秧歌艺术节;无棣县大觉寺祈福灯会;无棣古城元宵灯会;黄河岛景区2月16日早6点迎接新春第一缕阳光;[详细]

    02-10 09-02生活日报
  • 全国首个!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展开

    250.png

    2月9日,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青岛市政府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当天正式签署《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实施协议》,标志着该创新中心建设全面展开。下一步,青岛市将以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与中车集团全面合作,汇聚产业上下游全链条创新资源,助力青...[详细]

    02-10 09-02青岛日报
  • 山东外贸首月取得开门红,同比增长6.2%

    1_副本.jpg

    据济南海关最新统计,2018年1月,山东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592.6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同期(下同)增长6.2%。2018年1月,山东省出口机电产品306.3亿元,下降11.5%;出口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169.3亿元,下降8.4%,其中出口纺织服装123.6亿元,下降6.7%;出口农产品98...[详细]

    02-09 13-02新锐大众
  • 春节去哪儿!这里有一份山东17市特别版攻略!

    2_副本.jpg

    ◎千佛山景区: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举办“相约千佛山,祈福贺新春”的新春祈福庙会,元宵期间举办“击鼓咏灯闹元宵欢乐团圆一家亲”游园活动。更多项目:阳信鼓子秧歌艺术节;无棣县大觉寺祈福灯会;无棣古城元宵灯会;黄河岛景区2月16日早6点迎接新春第一缕阳光;[详细]

    02-09 13-02生活日报
  • 青岛最新人才供需报告出炉:培训类岗位成“黑马”

    3_副本.jpg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教育/培训类成为人才市场供需增长最为迅速的“黑马”,证券、期货、信贷等金融岗位用人需求锐减。从行业需求情况看,用人需求大户计算机/互联网类依然领跑2017年,占比15.49%,该行业连续五年人才需求量保持跳跃式增长。[详细]

    02-09 14-02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