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山东大部晴暖适宜出行!节后局地或迎小雨雪

2018-02-12 0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12日讯2月12日上午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起七天天气预报。预报显示,从12日到14日腊月二十九,春节前回家最紧迫的这几天,山东大部分地区是晴朗天气,最低气温不会超过-7℃,较适宜出门。春节后,2月17到18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

  

  2月12日山东十七市天气

  山东春节前后天气预报(详细)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5~16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17~18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综合山东气象台、中国气象网消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2018年山东审计工作重点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11.jpg

    新的一年,我省审计工作将重点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的优势和作用。 [详细]

    02-11 07-02新锐大众
  • 济青烟烟花爆竹销量5年降7成,济南绕城外3公里也禁卖

    11.jpg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而在很多人的眼里,燃放烟花爆竹是过春节的标志。但是,每年因为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事故也不少,要选购合格的烟花爆竹,燃放时更要注意安全。 [详细]

    02-11 07-02齐鲁晚报
  • 山东演艺集团总部基地落户章丘,将筹建山东演艺学院

    11.jpg

    山东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山东省京剧院、省吕剧院、省歌舞剧院、省话剧院等11家单位。多年来,山东演艺集团致力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育合格市场主体,打造山东演艺联盟,完善演艺市场体系,探索山东演艺模式,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详细]

    02-11 07-02齐鲁晚报
  • 山东有个“柿子村” 全村卖柿饼一年收入3000万

    11.jpg

    “现在也能吃,不如上点霜好看。现在平均一天翻两次,这样长霜均匀。”前几日,在潍坊临朐县隐士村村民贺同军的晾晒棚里,大量的柿子正在晾晒、包装,等待发货。今年是个丰收年,他们家一共收获了大约3万斤左右的柿子,虽然辛苦,但是他却打心眼里高兴。他告诉我们...[详细]

    02-11 16-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老胡同迎来“新管家”小网格带动大改观 济南历下区泉城路街道探索老城区管理新思路

    一说起老城区、老胡同,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街巷狭窄、秩序混乱、占道经营等难题,可是这些问题在泉城路街道得到了有效解决,“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成了新的“胡同印象”。就服务种类而言,“胡同管家”主要围绕环卫保洁、绿化养护、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安全防范、...[详细]

    02-12 08-02齐鲁晚报
  • 强优势补短板,全面求强谱新篇

    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2018年新年伊始,齐鲁大地奏响时代强音。解决港口资源低效利用和同质化竞争问题,是推进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据介绍,对于整合进度,今年一季度争取完成公司组建,三季度有望完成整合后的港口总体规划修编。[详细]

    02-12 07-02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