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暂时告别东营 提醒市民:天气“变脸”谨防感冒

2018-03-04 21:17:2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东营网讯 3日,我市最高气温飙到19.9℃,艳阳高照甚是舒爽;4日,一场春雨将“高温”浇灭,气温又降到零下。气象部门提示,3月天气乍暖还寒,气温起伏较大,建议市民朋友不要脱掉棉衣,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调整衣物,谨防感冒。

  3月4日,5时开始,全市陆续迎来降雨。据气象数据显示,我市平均降水7.2毫米,全市降雨达到小到中雨级别。其中降水量最大在广饶,降水量为19.9毫米,达到中雨级别。东营城区降水量为8.8毫米,垦利区为4.0毫米,利津县为2.9毫米,河口区为0.2毫米。此次降水,不仅净化了空气,对缓解山东旱情、小麦返青生长也十分有利。

  预计3月5日,阴转晴,东北风,内陆地区4~5级,短时阵风6级转3~4级,海区7~8级转5~6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3月6日,晴转多云,东风,内陆地区3~4级,短时阵风5级,海区5~6级转6~7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7℃。3月7日,多云转阴,东风转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科院最强专利拍卖首站来济 与山东省产业高契合!

    搜狗截图18年03月04日1434_3.jpg

    新春伊始,山东省就吹响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号角,而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科学技术支持,3月16日,一场堪称史上最强的专利拍卖会首站就要来到山东。据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卖将重点拍卖与我省产业结合度高的专利。[详细]

    03-04 14-03齐鲁壹点
  • 山东做优做强“十强产业”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360截图20180304080808184.jpg

    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董双林表示:“黄海冷水团它的体积是5000亿立方米,按照我们的测算,它应该能形成一个千亿级的海水三文鱼养殖产业,形成海洋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详细]

    03-04 08-03齐鲁网
  • 济南:实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工作座谈会召开

    W020180213528665372579.jpg

    3日下午,全市实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关于全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中的批示精神。[详细]

    03-04 14-03舜网-济南时报
  • 初春突入夏一夜成秋冬!济南气温多变,一周轮番过四季

    2_副本.jpg

    一会儿飙到21℃,分分钟入夏;一会儿又降到零下,重新入冬;一会儿下一场雨夹雪,一会儿再刮一场大风……春节后,济南的天气一直耍着小脾气任性,这也是春日天气的特点。别担心,7日—8日,随着东北风转南风,风力也下降到2—3级,气温将逐渐回升。[详细]

    03-04 08-03齐鲁壹点
  • 快讯!受降雨影响济南趵突泉花灯会今日暂停开放

    刚刚,记者从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了解到,由于济南市今日白天出现降雨天气,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降水过程还将持续,为保证灯会游园安全,防止出现漏电触电事故,保障灯会的整体展示效果,趵突泉花灯会今日(2018年3月4日,农历正月十七)暂停开放。 [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
  • 山东:2019年6月底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

    记者从山东省农业厅获悉,山东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将于2019年6月底结束,重点清查核实未承包到户的资源性资产和集体统一经营的经营性资产以及现金、债权债务等。[详细]

    03-04 14-03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