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2018-03-16 07:16: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魏 然 赵 琳 齐 静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5日讯 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今天返回济南。

  会议期间,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及其他有关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大局协商议政,心系民生建言献策,围绕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海洋经济大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大提速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实体经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助推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委员们抵达济南时,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到车站迎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公务员失信影响任用,山东要建现代诚信服务型政府

    20170811103524314.jpg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将通过4—5年的努力,建立现代诚信服务型政府,营造既“亲”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建立健全政务失信记录。[详细]

    03-15 08-03齐鲁晚报
  • 看天供暖!停暖日来了寒潮,山东多市供暖延期

    360截图20180315082435864.jpg

    针对供暖延期,省内多市的供暖条例中提到,根据气温情况,供热行政主管部门或市政府可以作出调整采暖期的决定。潍坊市燃热办主任戚玉玺表示,延长供暖都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决定,目前并没有具体规定气温低于几度就延长供暖。[详细]

    03-15 08-03齐鲁壹点
  •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360截图20180315081620239.jpg

    今天,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成功召开。未来,浪潮将携手更多伙伴提供涵盖IaaS、PaaS、DaaS、SaaS一体化的工业互联网服务,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工业信息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详细]

    03-15 08-03央广网
  • 济南夜经济逐渐受重视 千年老街巷也要“互联网+”

    搜狗截图18年03月15日0811_1.jpg

    泉水是济南的魂,但是这摊水济南利用得还远远不够。一湖一环以及明湖秀仅仅是探索,深入挖掘泉水的优势以及弥补夜晚的不足,才是济南老城旅游发展的方向。济南泉城路街道办推出了“泉巷”,扫描牌子上的二维码就能知老街巷的历史。[详细]

    03-15 08-03齐鲁壹点
  • 山东团代表提交议案15件建议441件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团代表,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所提建议选题准确、内容精炼具体、分析透彻、观点鲜明,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详细]

    03-16 07-03大众日报
  • 山东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热潮

    自3月9日我省召开会议启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来,全省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安排,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推进措施和实施方案,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迅速有效...[详细]

    03-16 07-03大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