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山东天气:前三天局地阴雨绵绵,最高温难超20℃

2018-03-18 07:5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7日晚,山东多地普降春雨,还伴随着降温。未来一周,山东天气又如何?会不会还有雨?气温怎样?

  

  据山东省气象台3月18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1日,鲁南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22日,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23~24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

  

  据济南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白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6℃。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2℃,明天最高气温12℃左右。

  

  20日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最高气温7℃左右。

  21~22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上升到12℃左右。

  23~24日晴到少云,南风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气温继续上升。

  

  整体来看,未来一周,山东天气偏稳,前几天鲁南、鲁东南地区会有小雨,后几天全省多云。这波冷空气过后,未来一周,山东最低温基本都在0℃以上,而最高温难超20℃,像本周气温直降20℃的情况很难出现。

  (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三期“商车费改”落地 山东将进一步放宽自主定价范围

    2_副本.jpg

    保险业传闻多时的第三轮“商车险费”改革终于落地,有车一族迎来“省钱”好消息。有专家认为,商车险三期费改再下调七大地区折扣下限,显示监管部门逐步放开定价权、让利车主的决心。[详细]

    03-18 10-03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出台信用新规:考试作弊学术造假将被记失信

    1_副本.jpg

    山东省政府日前出台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新规,对信用状况不良的自然人、法人等实施限制申请财政资金等惩戒。与此同时,禁止篡改、虚构信用信息;禁止归集自然人的宗教信仰、基因、指纹、血型、疾病和病史等信息。[详细]

    03-18 09-03新华社
  • 青岛失能失智老人有福音了 长护险下月起升级

    3_副本.jpg

    青岛不到5个人里,就有一人超过60岁;176万老人中,失能失智的约30万人,重度失能失智的约10万人……失能失智老人的照护,已成为无数家庭无力承担之重。参保职工发生的医疗护理和基本生活照料费用报销比例为90%;参保居民发生的医疗护理费用,一档缴费成年居民、少年儿童...[详细]

    03-18 10-03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山东新高考首次“合格考”6月举行 高二将“选课走班”

    搜狗截图18年03月16日0850_2.jpg

    原标题:新高考背景下山东首次学考6月举行 高二将“选课走班”15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通知,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将于今年6月23日和24日举行,2020年,山东 根据2016年3月发布的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

    03-16 09-03齐鲁壹点
  • 山东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出炉 2018年预期全省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

    W020170806314698322875.jpg

    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计划》,2018年预期全省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服务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50%,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详细]

    03-16 08-03大众日报
  • 山东口岸召回27万件产品!别迷信高端"洋品牌"

    搜狗截图18年03月16日0847_1.jpg

    据山东检验检疫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6.98万件召回产品中,2017年全年召回7类商品、10个品牌。针对国内不少消费者热衷于购买“洋品牌”的现象,山东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并不是所有高端“洋品牌”既美观又安全,购买时需要注意甄别。[详细]

    03-16 08-03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