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船员骨折亟需治疗 视频直击直升机紧急救援瞬间

2018-03-27 19:21:2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烟台3月27日讯

  3月20日,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接到紧急救助任务,在蓬莱西北约27海里,一货轮船舶上船员腿部骨折,亟需转运医院救治。救助直升机紧急起飞,实施空中救助。

  当天早晨5点23分,接到求救信息后,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直飞求救海域。20分钟后,直升机飞抵伤员所在船舶上空。由于船员两腿全部骨折,机组人员采用担架吊运的方式,成功将重伤船员救上直升机。

  就在直升机返回蓬莱的时候,机组又接到一个求救信息,潍坊海域一货船机舱进水,随时有沉没危险。在将第一位伤员安全送达蓬莱机场以后,救援直升机再次紧急飞往潍坊海域。

  8点05分,救援人员找到了进水船舶。此时,海上风力达到8级以上,整个船体几乎全部沉入大海,只剩下驾驶室桥楼露出海面。

  情况危机,救生员迅速空降遇险船只,分两次将3名船员成功营救。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恩 烟台台 夏天 烟台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