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市管理1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生活更宜居

2018-04-02 11:08: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截至一季度末,山东省烟台市城市管理建设的25个重点项目中,已有门楼水库提升泵站至莱山水厂输水管道工程、市政附属设施整治工程、中心区主次干道大修工程、中心区路灯大修工程、莱山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1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72%。

  在城市管理建设中,市城管局牢固树立“民生至上、生态优先、市域一体、创新突破”的工作理念,重点抓好总投资30.6亿元的25个城市管理重点项目,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功能。

  为加快项目建设,市城管局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推进工作组,逐个项目制定计划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事不隔夜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调度力度,组成专门班子,每周调度、每月督查、定期考评,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YMG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刘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 助力高质量发展,看山东如何做好金融“加减乘除”法?

    置顶1.jpg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我省对金融工作高度重视,将现代金融列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之一,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配套措施。金融风险的充分暴露和有效处置,为金融机构轻装上阵提供了更为良好的条件,也牢牢把控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稳定大局。[详细]

    04-02 08-04大众日报
  • 央视又一次点赞济南,这次是上了《焦点访谈》,为啥?

    置顶2.jpg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这期节目中,《焦点访谈》重点介绍了济南市壮士断腕推动大气污染治理的不懈努力和经验。节目的最后,以一句诗意的表达概括了济南大气污染治理的成果:“济南重现蓝天,很多人说,老舍先生笔下济南的冬天又回来了。[详细]

    04-02 08-04齐鲁晚报
  • 青岛这些新规开始实施 社保待遇资格启用人脸认证

    置顶3.jpg

    周哥庄停车场至五龙涧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06:15-17:45五龙涧至周哥庄停车场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06:30-18:00 秦家土寨至仰口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6:00-18:00仰口至秦家土寨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6:35-18:35  这些线路均为崂山区...[详细]

    04-02 07-04青岛日报
  • 离济南近、房价还便宜,想去齐河买房?外地人一样受限

    置顶4.jpg

    去年4月,济南调控加码,楼市进入“四限”时代,市场需求在向卫星城外溢,济阳、齐河楼市随之升温。刚从温泉小镇看房的济南人李先生说,自己在济南已有房子,这次过来看看项目,还没下定决心置业。[详细]

    04-02 08-04济南时报
  • 去年烟台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924元 同比增9.7%

    根据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山东省烟台市城乡居民在收入稳步提高的同时,生活消费也稳步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其中,城镇居民人均食品烟酒支出8490元,增长5.9%;农村居民人均食品烟酒支出4687元,增长15.2%。[详细]

    04-02 11-04水母网
  • 山东威海引进100名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威海市于3月30日发布了2018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面向部分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大规模直接引进100名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加快推进威海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详细]

    04-02 11-04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