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咋回事?济南街头男子扮成“小猪佩奇”求助

2018-04-02 23:47:56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4月2日,壹粉“东莱散人”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照片,济南街头偶遇一男子扮成“小猪佩奇”救女儿,引起不少路人关注。

  据壹粉介绍,当时自己正坐在公交车上,“在省立医院东院对面燕山新居公交站牌附近,公交停靠站牌停留的空隙,忽然看见路边有位穿着小猪佩奇衣服的人,面前放着一块展板,大致写着卖煎饼救女儿的字样。”壹粉说,由于停靠时间较短,而且也有段距离,只看到牌子上面说自己姓周,是济宁兖州人,几年前女儿患病,家中无力承担,需要救助。

  情报上传后引起不少壹粉关注,有关事件详情可关注齐鲁壹点后续报道。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东莱散人”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孟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解融资难题!山东中小企业凭政府采购合同即可申请融资

    置顶2.jpg

    政府采购中标(成交)的山东省内中小企业,可依托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近日,山东省出台《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管理办法》,办法的出台将对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拓展金融机构业务范围发挥积极作用。[详细]

    04-02 15-04新锐大众
  • 济南:建筑垃圾处置不当最高罚十万

    置顶3.jpg

    近日,记者获悉,《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工程建设单位或者拆除工程组织实施单位,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由城管执法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详细]

    04-02 15-04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这些新规开始实施 社保待遇资格启用人脸认证

    置顶3.jpg

    周哥庄停车场至五龙涧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06:15-17:45五龙涧至周哥庄停车场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06:30-18:00 秦家土寨至仰口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6:00-18:00仰口至秦家土寨方向,夏季首、末车时间为6:35-18:35  这些线路均为崂山区...[详细]

    04-02 07-04青岛日报
  • 离济南近、房价还便宜,想去齐河买房?外地人一样受限

    置顶4.jpg

    去年4月,济南调控加码,楼市进入“四限”时代,市场需求在向卫星城外溢,济阳、齐河楼市随之升温。刚从温泉小镇看房的济南人李先生说,自己在济南已有房子,这次过来看看项目,还没下定决心置业。[详细]

    04-02 23-04济南时报
  • 泰山学者申报工作启动 为全职引进人才开绿灯

    省财政计划给予每位攀登计划专家及团队350万的人才津贴和科研补助经费,用人单位将给予每位攀登计划专家不低于350万的岗位建设经费。省财政计划给予每位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00万的人才津贴和科研补助经费,用人单位将给予每位青年专家不低于50万(社会科学领域不低于2...[详细]

    04-02 22-04齐鲁网
  • 清明祭扫首日 济南7000余人次祭拜先烈

    今天是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的第一天。记者从陵园管理方获悉,首日前来参加祭扫仪式的团体有70余个,约7000人次。[详细]

    04-02 21-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