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大润发要拆了?已列入改造项目

2018-04-08 23:23:2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8日一个不小的消息让很多济南人感到吃惊:历下区文化西路大润发要拆了?

  这是济南市最近公布的2018年对外招商项目中透漏的信息。在今年的对外招商项目中,共有16个地产开发、片区改造项目。

  文化西路大润发地块改造项目。项目北至山东省监狱宿舍,南至文化西路,西至舜荷苑,东至历山路。历山路文创商业综合体作为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文化创意商业中心、文化创业SOHO、文创配套居住设施及文创技术服务中心。经初步测算,本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60亩。可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4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周青先摄)编辑:小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